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李安的講稿



昨晚李安要我陪他把模範生選舉的講稿打好以便他這周四上台拉票用,我非常開心與他一起寫出下面這張講稿,他自己打的, 但我幫他把重點抓出,還陪著他一起演練....這是一個甜蜜的負擔!

---------------------

各位午安,我是903的李安,跟國際導演李安不同的是,我只是一個國中生,而他卻已經是揚名國際的導演.我有一個雙胞胎哥哥 李平,他比我大一分鐘,他在901.是個笑口常開的男生.另外,我也是個基督徒.所以我充滿了愛~ 

 

   這次被推選出來當模範生,感覺很棒,因為我媽跟我說,模範生一定要品學兼優.而要當康橋的模範生更難,因為校長說康橋充滿了未來的國際精英.我問我自己有沒有符合要求.當然沒有!

 

     但是我2年多來,我真的很努力跟師長學習,不只是在課業方面,還有體能方面

 

     在課業方面,我在小學時很自卑,因為常被老師罵,但進到康橋國中後.我的導師 吳宜錚老師 對我非常好,就像對自己的小孩一樣.所以我變得很積極,上課專心聽,慢慢的,我的課業進步了很多,自信心也回來了.我的同學也對我很好,他們提名我當班長,幫我畫競選海報,只是話的太帥了,不像李安.

 

     體能方面.每天放學後,我都有到體育館練羽球跟籃球.我帥氣的英文兼空手道老師Mr. Barnett辛苦的鍛鍊我,讓我在空手道國際比賽中拿到國中組第一名.現在讓我秀幾招給大家看(秀一分鐘)

 

      感謝的人太多了,當然還有一些認識我的學弟學妹們,謝謝你們願意接納我,跟我做朋友.康橋每個人都可以當模範生,只要你跟我一樣,正面積極的向師長 同學學習,就會有成果.

 

     校歌歌詞有句是 這裡有愛等你帶走,這裡有夢等你去追求.各位,康橋實在是太酷了.我們大家都很幸運能在這裡一起度過國中3.最後祝福大家.

 

     我是6 李安,選我李安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