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東京遊記- 新宿御苑

上週臨時決定陪我的閨中密友Emily去東京賞櫻,說走就走了,要感謝我有個通達的老公,我三週前才剛去跟Emily到普吉島Villa度假完,就又想出國玩,健鵬抱持著:"要去就去啊!"的態度! 而且Billy家族也一同去,鐵定是好玩的!

這是到的當晚去澀谷逛109辣妹百貨,整館都是賣辣妹專屬的衣服,你看這辣妹夠勁兒吧! 好笑的是我與Eimily逛了整晚啥也沒買,只覺得眼睛乾死了,就去附近藥房買了眼藥水回飯店就寢,是不是已屆中年的徵兆?

 

我與Emily在電車上,Emily希望我們被人尊稱為資深美少女,我覺得我們是輕熟女!

 

第二天周六與Billy家族去【新宿御苑】賞櫻,路上先去買一家超級好吃的漢堡準備等會兒野餐用,下面這張是漢堡店門口拍的,這漢堡店叫Freshness, 24小時營業...

等待中的黃永洪與我......................

 

專業導遊Billy幫我們點餐外帶,他請客.....

 

做得超慢的漢堡...................................

 

等待中的Emily與我..................................

 

進到新宿御苑,真是百花齊放,落櫻繽紛, 好多人都來野餐..

 

大家找了塊地,就舖起野餐來!

 

黃永洪幫我拍的照片,每一張都像月曆

 

黃永洪與我的深情照片...

 

小胖子與我的姐弟照

 

繼續逛花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