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跨年看煙火? 遜爆了!

2009年的最後一天,早計畫好要去的跨年禱告會,竟然我們全家都到場了,健鵬早早去站位子,六點多就到場,李平李安也來了(雖不太適合他們少年但仍看他們順服地坐到最後...),當晚除了一定會有的詩歌,敬拜讚美之外,還有教會各大牧者的信息分享,禱告...從國家,家族,社會,家庭,個人...都禱告,甚至為以色列禱告!
還為2010年取名字,教會說2010是"豐盛年"! 李平說是"改變"年(八成很想改變他晚睡遲到的習慣),李安說是"負責任年",我直到今年(2010年1月3日)才想清楚,我希望2010年是"與主親近年"!健鵬為我命名為"馬利亞"年! 





 

4 則留言:

  1. 請問這是在哪個教會辦的活動? 明年也要去參加!

    回覆刪除
  2. olga
    平安
    上你的部落格許久了
    有許多感觸
    第一次留言
    對你們美滿又美好的家
    感到溫馨
    歡迎到我的部落來留言
     
    keep in touch
     
    跟著電影去旅行的dennis
    www.wretch.cc/blog/dennisluck
     

    回覆刪除
  3. Olga
    常上你的部落格
    對你們家的So and so 很羨慕
    歡迎上我的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dennsiluck
    跟著電影去旅行的dennis

    回覆刪除
  4. 說的好~~~哈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