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2010母親節

最近無意間看到一些李平李安小時後的照片,比對一下現在的他們,我好懷念他們以前小時後的樣子啊!


你看看多可愛!!!!!!!!!!!!!!!!!!!!!!!!

今年2010母親節很特別,我跟老公小孩大吵一架(因為我什麼禮物都沒有收到,連張卡片也沒有,但是我偏偏逞強當天還做一桌菜想讓大家吃,卻又到最後搞得自己不高興),還好隔週健鵬帶我們全家去補過,又是去吃那已經吃過一千零一次的Chillis,這家從李平李安小時後就一直吃到現在!

我的婆婆也一同去了,各位看看李平李安是不是長大很多?

 

2 則留言:

  1. 李平李安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我要好好珍惜兒子現在二歲多的時光.
    Cindy

    回覆刪除
  2. 小時後比較可愛
    官歡迎到我的 blog

    www.wwretch.cc/blog/dennisluck
    跟著電影去旅行dennis  作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