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紐約獨行俠 - Day 2 (2010. 6.3)

201063,我自己一個人在紐約的第二天!

 

從一早的brunch就很紐約,這地方叫”Sarabeth’s” (40, Central Park South),是個非常女孩子的地方,除了有極度美味的早午餐之外,氣氛,風景,服務俱佳! 紐約客朋友強力推薦,決不是一般觀光客知道的地方,非常道地,就在中央公園南方,若天氣不熱可坐戶外更有feeling!

 

吃完Sarabeth’s早餐,一右轉就可漫步到5th Avenue逛街,有家”A&F(Abercombie & Fitch)旗鑑店一定要去,門口的door man幾乎半裸,入內之後的帥哥辣妹也都穿著該牌的當季新款,妳一看就想也買件的超美衣服,我喜歡這品牌重要原因之一是該店內的香水味道,他們有款香水叫Fierce,店內噴得到哪都聞得到,十多年來這香味不曾讓我遺忘過! 店內裝潢黑嘛嘛一片,無法拍照,但就是酷! 

 

接下來按圖索驥要去找到電視影集Sex and the City的女主角Carrie公寓,先到7th Ave.West 14th St.下車慢慢觀賞附近美麗的紐約典型公寓,每家都想拍照!

 

 

吃了那家有名的Magnolia杯子蛋糕(401, Bleeker Street), 就是CarrieMarenda愛吃的那家, ,我點了吃過覺得普通,但就是要到此一遊!

 

終於找到Carrie的公寓啦! (245, E. 73th Street ),就在Magnolia杯子蛋糕店附近! 有人已經買走,門口有栓上鍊子,遊客只能在外頭拍拍照過乾癮 !

 

腿力不錯的我繼續逛西村,及同志眾多的街道,看到一家Tee GalleryTee專賣店,爲全家每個人的名字,我都訂製了一件專屬Tee,每件只要等10秒鐘!

 

華盛頓廣場,到紐約怎可錯過! 到這裡你可以悠閒地曬日光浴,感覺好自由啊!

 

紐約SOHO區的服裝店中,我挑了這家True Religion狂買,之後在SohoApple store就光是window shopping!

 

晚餐在SOHO這家有名的排隊餐廳Balthazar一人獨享豐盛鱒魚(也是紐約客推薦,非一般觀光書籍會寫),及好吃的薯條!

 

回到飯店,雙腳快斷掉的時刻,最好的慰勞,就是把戰利品放到床上做閱兵大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