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第一次Timberland中國之旅

最近老闆叫我去幫忙中國業務,我非常興奮,尤其可以走遍大江南北,這次先去西安青島北京,拍出的照片都是吃吃玩玩,我們有做事啦! 但客戶實在太熱情了,一直請我們吃好的,減肥破功囉!

這是西安的客戶李董請我們吃飯,西安的麵食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你看這是有名的西安餃子宴,每一道餃子都有人解說,非常有故事性!


 

你看這餃子像隻鳥!




 

西安是"十三朝首都 ",所以這道餃子有 13道折紋,很費工!

 

這道叫做"珍珠餃",小到不行,要關燈煮,關燈舀到碗裏,典故跟慈禧太后有關,吃到幾顆都有不同意義,吃到三顆的我,據說是步步高升,若吃到零顆,他們也有吉祥話,叫無憂無慮,其實我該吃到零顆才對,因為我真的無憂無慮啊!

 

我們被招待去看兵馬俑




 

Adela和我是黃金拍檔,我們一定可以把中國做起來!




這導遊很專業喔! 他說:"南方的才子,北方的將,陜西的黃土埋皇上! "

 

壯觀吧!




 

去到青島,張董與王總請我們吃飯,吃道地的"魯"菜(山東菜)

 

哇! 好巨大的鍋貼!  好好吃呢!

 

青島大饅頭!

這是海哲腦!

這是啥? 是山東青島的炸蟲子,炸蝴蝶甬,敢吃嗎?我有吃喔! 像薯條!  

 

這呢! 是我在北京與客戶孟總吃飯,他是我們目前最大的經銷商,超愛Timberland!




 

我抽空去看了Tony,我Yahoo時代的同事!















3 則留言:

  1. ~追逐自己的天空~2008年11月28日 晚上7:47

    好大的鍋貼,看到口水都流下來了。

    回覆刪除
  2. 有文化的地方
    連美食都會有故事
    你照片都拍得真好

    回覆刪除
  3. 謝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