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被愛充滿的感覺

你看到這照片是我左手拿著健鵬做的三明治,右手拿著相機拍的!

 

 

當天是我要去參加禱告山的三天兩夜醫治更新特會,出發前我看到健鵬幫李平李安做的早餐,他說小孩這樣吃才會夠營養,還叫我看看紙袋裡他幫孩子放的鮮奶,李安還帶便當,而那紙袋中的便當,是奶奶做的,

 

然後健鵬提醒我要帶維他命,我說不用了,平常就沒吃,他就馬上到廚房把維他命C,優菌裝好到一個小盒子給我! 看到這一慕,你是不是覺得我好幸福?

 

 

這次去禱告山睡通舖, 但我覺得怡然自得,因為我的心被愛充滿了,被神的愛,被健鵬的愛,被我婆婆的愛充滿



5 則留言:

  1. 嗨~~
    真的感到很幸福~~~ :x

     

    回覆刪除
  2. 有這麼體貼的老公真好.連我都羨慕起來了 =P~

    回覆刪除
  3. 嗯 :x

    禱告山幾年前我常上去
    是個充滿恩膏的祈禱院
    在過去ㄉ一些傷害
    在不斷的尋求上帝愛的醫治與釋放
    我ㄉ生命恢復ㄉ自由 =D>

    來自神濃濃的愛 :x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寫著我ㄉ淚就掉下來ㄌ
    我相信我們都是神揀選的
    Olga更是蒙神深愛
    你是個神要重用的好器皿 =D>

    願 在神ㄉ道上
    我們都一起成長 與努力 @};-

    更合乎神用 :x

     
     
     

    回覆刪除
  4. 你千萬要抓住這得來不易的幸福.別再因為兩光算命師的亂講話.又把建鵬給休了.如果再醬子.神仙也沒法救你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