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我這樣過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214,我是跟老公健鵬與兒子李平李安一起度過的,當天是周六,先由李安提醒健鵬說要給我過情人節,我聽到這句話已經覺得開心斃了! 因為覺得自己受到兒子的恩寵”,萬分感激….(平常他們根本懶得理我..)

 

於是我說: 全家去外面吃一頓中餐就可以讓我滿足了! 後來選到信義威秀旁的Neon 19樓上的Chillis,這是我們全家都愛的餐廳,氣氛很自在

 

 

完後又在附近逛街,看到這路邊的牛雕塑,李安幫我們拍下這張照片,他拍完時說:”你們看起來很甜蜜! “

 

 

但情人節我與健鵬沒有買任何禮物送對方,反倒是我問李平李安既然出來要不要逛逛街買什麼想要的,我提醒李安說上次出國本要買手錶結果沒買,有手錶就會有時間觀念,希望他不要常常上課遲到,就這樣,李安沒說要,我卻熱心地要幫他買手錶,後來在新光三越買了這支超大的錶,李安很喜歡!

 

 

李平呢? 他說他想要個戒指當飾品, ! 戒指耶! 李平可真是型男心態啊! 我陪他到信義誠品買了一支他覺得很漂亮的戒指,這是他戴上後很高興的樣子!

 

 

 

我想我實在太寵他們了沒辦法啊

 







 

5 則留言:

  1. 還是哥哥酷一點喔 :D

    有老公.兒子陪過情人節真好呢 =P~

     

    回覆刪除
  2. OLGA反而送了兩個小情人大禮了 :x

    我喜歡像戒指手表可以隨身帶著走的飾品
    每天陪著你搭車考試上班開會
     

    回覆刪除
  3. 除了神,在世間, 再也沒有什麼比擁有幸福家庭更寶貴的事了.好幸福

    回覆刪除
  4. 父慈.子孝.溫良恭儉讓.
    這樣的鋪陳挺詳和.
     

    回覆刪除
  5. 有這麼帥的兒子,害我也好想生個兒子..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