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健鵬自製的《老爸三明治》

從去年李平李安上高中起,健鵬就開始幫他們每天親自做早餐,他說發育中的高中男生不可以吃美而美三明治,會長不高,他親自做的三明治非常奇特,是史上最大最營養的家庭三明治,不但有培根火腿蛋,還有厚厚幾大片的生菜與番茄,做好後還用塑膠袋包得好好的,配上一盒鮮乳,放在餐桌上讓孩子帶去學校,他覺得很滿足!  我問健鵬,我不會做菜, 只會做早餐,你現在連早餐都做了,那我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他說:"Olga! 你真是可恥 !"

 

健鵬煎過的培根很油,還叫我去看說:"Olga! 你看這油滋滋的培根...."

健鵬喜歡生菜很多,多到加入三明治都會倒下....

 

還要夾上番茄,健鵬說他現在用夾子做到極度熟練,都不會弄到手...



4 則留言:

  1. 哇~這種老爸上那兒找呀~羨慕的咧 =P~

    相信老爸這麼辛苦做的~愛的早餐~能讓兩兄弟長的頭好壯壯囉 :)

    回覆刪除
  2. are you sure it's for the breakfast only
    it can feed a zoo!
    what a sweet family

    回覆刪除
  3. 我是"像我一樣勇敢" 的讀者.
    很羨慕Olga最終還是回到職場   而我則選擇了回歸家庭
    所以~~   我就很注重吃的囉~~~(也因此  我的食材很少用培根  火腿   熱狗 ...)
    很羨慕你們家有個做早餐的爸爸 
    推薦~~~ 與你們共享

    http://www.wretch.cc/blog/mitong/20994318  什錦通心粉沙拉
    可當早餐  可當點心   可夾吐司 ...
    我將火腿 /水果罐頭/沙拉醬/ 用 紅蘿蔔/當季多種水果/ 優格 代替
    製作土司  我會用好市多的莫札瑞拉起司切片代替火腿   它有很濃的奶香味 
    對於成長中的小孩很不錯喔~~~~(對了, 我家有一位每天吃媽媽自製早餐的國二男孩)
    爸爸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部落格食譜,我已設為我的最愛,可以常常去看...
      Olga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