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依依不捨的與Constant道別

經過兩周,李平的法國學伴住在我家的日子就要結束了,周日要送他上飛機前先去Chillis大吃一頓

幾個男生,湊在一起,我發現我身處男生宿舍,很孤獨耶 !

李平與Constant抬頭看著101...

 

我們全家都到桃園機場為他送行

這法國女生長得好像哈利波特的妙麗

上機前,健鵬對Constant說: "來!我為你禱告", 然後我們全家都圍著他一起禱告,雖然講中文,他根本聽不懂,但禱告完一看,他居然哭了!



3 則留言:

  1. 外國小女生的頭髮還真是卷阿!

    回覆刪除
  2. Olga,
    你們這個屬神的家庭真棒! 禱告的力量真強!
    看到這簡單的一張照片和文字內容
    我也動容了......
    Ps: 你的書給我很大的鼓勵  教會長老推薦我看的  要我像妳一樣勇敢
    Cindy

    回覆刪除
  3. Olga 很棒...
    您讓我深深的體會, 不管是什麼信仰最重要最堅定的還是發自內心的勇氣和對家人的一份真心!
    加油! 我會像您一樣勇敢, 努力, 認真過生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