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李安第一次刮鬍子

2009年5月23日那天,李安第一次刮鬍子!  我要好好紀錄這件事情, 因為這是我心愛的男孩長大成人的象徵之一...

當晚李安突然問健鵬說:"爸爸! 我想要刮鬍子,要怎樣用媽媽拿回來的電鬍刀?"

健鵬說:"電鬍刀? 不要用電鬍刀啦 ! 很娘耶! 要用就用刮鬍刀,才過癮!"

李安說: "刮鬍刀? 不會很危險嗎?"

健鵬說:" 我教你!"

我覺得機不可失,這是我兒子此生第一次刮鬍子,一定要紀錄下來,就像出生時要紀錄腳印一樣! 我要拍照,一拿數位相機,兩父子就哇啦哇啦叫說:"走開啦 ! 討厭!"

我就偷偷地拍....你看下面這張是健鵬教李安抹刮鬍膏....很man吧!

 

李安也跟著學,抹完刮鬍膏,開使用刮鬍刀刮鬍子,小心翼翼地刮著,健鵬看我偷拍叫我:"走開!", 這是男人間的事情,他們可能覺得女人跟著真是掃興!  

刮完後李安走出來說:"媽媽 ! 你看!",我看著李安嘴唇上方一點鬍子也沒有了,然後我摸摸他的人中說:"有鬍渣耶!"他很得意地微笑著,走進房間!

好美的記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