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2009母親節

今天是母親節,全家請奶奶去榮榮園吃飯

席間,李安說:"媽媽,好奇怪,妳怎麼越老越年輕? 以前妳看起來好老,現在看起來好年輕!" ,我說:"以前心情不好啊!現在比較少發脾氣,所以比較年輕吧! "

健鵬幫媽禱告,很感人!

之後去Timberland買衣服給李安(李平要考試不去),但我尚未收到我的母親節禮物! 姐姐打電話來給我說一定要要求孩子給我一份母親節禮物,不是禮物本身有多重要,那是一個用不用心的問題! 說得好....,但我要怎樣push他們呢?







 

你看整桌都是我們買的.

4 則留言:

  1. 母親節快樂阿!!我弟跟我老爸都是你們家衣鞋的忠實粉絲阿!!

    回覆刪除
  2. 請問李安腳上穿的那雙鞋子,有沒有黑色的啊?
    一直想買一雙你們家的鞋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黑色,抱歉,但有其他顏色帆船鞋,深藍色是較深的顏色,請去門市看看... Olga

      刪除
  3. 其實有時候,對家人或對感情的期待或許不要太大,正面樂觀思考或許禮物就在那明明之中,可能只是沒發現而已..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