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跳蚤市場

聽過義工假嗎?就是公司付錢的工時裡你可以去做社區服務義工(若是利用非工作之週末去做義工,則可以折抵同時數的公司年假),這義工假Timberland全球員工一年各有40小時,是我們的CSR(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企業社會責任)活動四大主軸之一,台灣可說是全球Timberland義工假使用率及使用時數最高的市場,因為我們有一群非常積極參與的夥伴,從台北總公司18位員工, 到全省店櫃70多位 夥伴....用各種方式(去生態保護區做種樹施肥,到育幼院陪讀,陪玩...),且員工分享社區服務的活動是樂此不疲,身為總經理的我也帶頭搖旗吶喊,鼓舞大家要積極參與不可缺席,這種Doing Well through doing good的belief (信念),行成一個非常特殊的文化! 不是那麼商業,因為沒有任何證明可說社區服務有助品牌業績,但我就是相信去做就對了! 因為它是一個對的事情!

以台北總公司18位員工來說,每個月在我們敦南環保概念店旁的一動大廈前中庭廣場所辦的Timberland跳蚤市場愛心義賣就是個人人樂在其中的CSR活動,周六看到所有人(一個都不少)來到現場,叫賣的叫賣,收錢的收錢,理貨的理貨....要將所有同事好友捐贈的二手貨易賣出去,所得捐贈新莊愛心育幼院!

且臉上都帶著笑容...

 

這是我們同事Christy的女兒臭寶,每次都會來,因她媽媽說:'要去賺錢錢,給人喝奶奶",你看這是多好的身教甚於言教!

這是我秘書Dpahne,也是我指派的Global stewart(志工管家),要負責規劃所有CSR活動,非常任勞任怨,有她與全省北中南的志工大使所規劃的社區服務活動,我放心到只要負責"加油打氣"就好了!

全心支持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

阿樺擅長叫賣....

 

Jenny與我...












1 則留言:

  1. 很有愛心ㄉ活動喔!在整天忙於工作把自己搞ㄉ焦頭爛耳時撥出一點時間去做愛心回饋社會

    是件有意義ㄉ事還可放鬆自己真是讚ㄝ!給妳們這群人拍拍手~加油加油!

    冒昧問一下:我看你給po給我文章ㄉ時間都是凌晨四點多你都不睡覺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