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沒有恐懼地去做個leader!

培養sales運用客制化的服務是今年的目標
最近我們為retail staff所有員工辦了一場"Mix and Match" training,

分北中南四場,場場口碑皆佳,


年初我找到專門負責training的夥伴Joyce Tao加入Timberland,
這是一個突破,其他國家Timberland都沒有設置這樣的職位,
我認為這是個信念,即使sales沒有辦法證明有這個人跟沒有這個人有什麼差別,
但這是對的事情,我就堅持去做,說服老闆,獨排眾議!

我想我加入Timberland這兩年最大的快樂就是:

我可以非常勇敢地,

沒有任何恐懼地去做個leader!

當天我們店櫃夥伴都非常high,演練時間,充滿歡笑!  這絕對會是一個贏的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