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美國行 大成功!

什麼?  我演講可以講到美國去了? 真的嗎?  

對! 健鵬與我被矽谷生命河靈糧堂邀請去9/25-26的一場年度特會擔任key note speaker,因此我們可以免費去美國,也順便玩一玩! 多麼大的恩典!

劉彤牧師與劉梅蕾師母人好好,他們的同工也超棒,健鵬與我得到最高級的款待!

碰到周日,我們也去矽谷他們的教會去做禮拜,不簡單,一個充滿理智思考的矽谷區域,居然有個華人教會,且超過兩千人,劉牧師真是太優了!

 

我們的接待家庭,羽綸及她姐姐Jennifer對我們好好!

 

羽綸先生帶我們去到處玩!!!



 
































 

6 則留言:

  1. 哇!!好久沒見您發表文章..

    原來是去了美國舊金山演講去囉

    粉值得推薦ㄌ一...

     

    回覆刪除
  2. yvonne_0929@sbcglobal.net2009年10月14日 晚上11:00

    親愛的Olga, 我也是您在美國演講的眾多聽眾之一喔, 真的很感謝您到美國來, 給大家這麼一個真實的見証, 哇.....怎麼不是我家在招待您跟李"健"鵬先生呢.....  ^_^ 相片都好漂亮, 不過你先生看起來比較嚴肅是真的. 沒事, 只是想跟你說, 你的演講真的很棒, 很觸動人心, 希望您回台灣後一樣祝福滿滿. Yvonne

    回覆刪除
  3. 好美,好美,人美風景也美~

    回覆刪除
  4. 原來妳還是基督徒,有信仰的.
    這真是開眼界..   ;)

     
     

    回覆刪除
  5. Dear Olga:
    感謝主! 讓我看到你的書"像我一樣勇敢"; 讓我從此對你印象深刻...

    我相信這本書是你用許多的眼淚與無數不成眠的夜晚換來的真實見證..
    林後1:4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 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主讓我看到你的書不是偶然 ;
    因為 就在現在...我也正與先生 經歷你之前所經歷的.
    但我相信.. 神的憐憫與恩典; 我的日子如何 力量也必如何! 神能讓我看到你的書; 就是要我相信.. 在祂沒有能成的事. 
    我也相信:
    妳與健鵬弟兄所經歷的一切....    就如上述經文說的:
    是因神要大大賜福你們的婚姻見證.. 讓你們領更多的靈魂歸入主的名下...來經歷主奇妙的大能與大愛!!
    God Bless!
    Love,
    linda 

    回覆刪除
  6. Dear Olga:
    我是Kevin,看到您們甜蜜照片很令人感動,美國行一定有很多精彩故事!!我11月將離開您曾經待過公司
    我即將至china發展'期望有一天回國去找您見證偉大"主"
    祝福您:全家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