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送Timberland黃靴給災區小朋友

Love is Power.      愛是力量!      愛就是看到別人的需要,並且願意立刻去滿足他!

88水災後,Timberland除了大家都在做的捐獻一日捐之外,我們想到為什麼不讓災區小朋友有我們的黃靴可穿? 他們再也不用怕淹水了,因為這是100%防水的,但我們這拋磚引玉之舉動,對象該是誰呢?

透過基督教救助協會細心安排,我們找到台東災區最後一條搶通的道路可達的土坂國小,及嘉蘭國小的學童,為捐贈對象,在9/3那一天,我終於踏上那破碎的土地!

本以為要看到一堆苦瓜臉,但我卻看到在這破碎的土地上,有如此完整的生命力! 沒有哭臉,只有笑臉!

他們多麼樂觀感恩,這是他們樂天知足(要是這次災難發生在台北,恐怕我們都要的憂鬱症囉! )

 

 


 

在土坂國小旁的教會,我們借電腦要傳照片到台北發稿,但傳得太慢,就在教會中吃了頓飯,李師母煮的愛宴很好吃,也因此認識了她女兒李心, 一個才21歲就知道自己決定要全職作傳道人的偉大年輕人! 我們竟因此緣分成為忘年之交....





另外一篇在我的公關公司學學文創行銷長張佩華的部落格文章也跟你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phchang/16085984


4 則留言:

  1. 愛心不落人後的OLGA加油喔^^
    歡迎有空到我家逛逛哩... [-(

    回覆刪除
  2. 耶!認識你也是上帝給我的大禮物
    超酷的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我的無名小站
    常常三不五時有Timberland的廣告部洛格來訪
    來訪的照片都是美女照,點進去全是貴公司的廣告
    這是妳的行銷策略嘛? 
    這樣會非常反感,反而讓我拒買Timberland的產品。

    回覆刪除
  4.  

    值得喝采的生命樂章  @};-   :x   =D>    
    http://tw.myblog.yahoo.com/careerwinner/article?mid=5406  @};-   :x   =D>    
    支持 Olga 的朋友請也支持這女孩  @};-   :x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