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十六歲單車環台巡禮第六天 - 宜蘭(羅東) - 新店 100K

2008723 6

路程: 宜蘭(羅東) – 台北(新店) 100K

天氣:  熱到爆,熱到炸!

行程特色: 挑戰有名的九彎十八拐 北宜公路

 

今天從羅東出發,要騎那段可怕的北宜公路到新店, 一早我就打定主意要放棄了,這種『自殺行為 ,我這個老女人最好別試, 一早先騎到礁溪火車站,讓一家電視台訪問

 

 

 

接著就騎到北宜公路的宜蘭起點,在山下集合,此時我已將我的車搬到熊姐的車了,準備要坐上山了

 

 

! 這些小勇士就要開始騎上山了, 坐在車上看他們, 我真感到敬佩!

 

 

好了,開始上坡,無邊無際地上坡加油!

 

 

 

李平加油!  這是一個像迴紋針的上坡

 

 

 

李平加油! 一個人騎,孤不孤單?

 

 

 

天啊! 李安到了! 你真的完成了!

 

 

 

李平也到了! 你好棒喔 !

 

 

 

李平說他騎到好想吐!

 

大家在山頂繼續等夥伴騎上來

 

 

 

看看山頂上的風光,回首來時路! 你們真辛苦啊!

 

 

 

九灣十八拐的北宜公路,誰會想到用騎單車上來?

 

 

 

接下來要下山了,李安好高興!

 

 

 

李平也高興的

 

下坡下坡我愛你!

 

 

在石碇一處休息

 

 

 

同隊隊友拍的,超酷的照片,鏡片中有李平

 

 

 

中午在茶葉博物館休息

 

 

傍晚我們到了新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