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十六歲單車環台巡禮第八天 桃園-台中(大甲) 130KM

第七天的行程要騎130公里,是十天中最長的! 我不知道我能撐多遠!

早上從桃園清晨5:30就要出發,這樣早的時間,連飯店早餐都沒有,但麥當勞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 這幾天單車環台,麥當勞吃了不知幾次,李平今天總算換上我幫他買的橘色車衣了,實在好看, 但我一拍他,他就生氣!

 

張威麟爸爸Michael用他的超高檔相機幫我們拍出一張張又帥又美的照片,這是從桃園到新竹的路上,我的後面那個穿黃車衣的蒙面俠是李安...

 

總算有有這種時刻,我像騎在一群人前的俠女...

 

李安的帥勁兒!

 

李平的憂鬱小生樣兒!

 

蒙面拿下來看,李平還是像個孩子!

 

李平低頭騎上坡

 

 

艷陽下的李安

 

我們騎到湖口老街

 

大家在湖口老街休息時,吃隊友朋友請的水蜜桃,叫小屁屁水蜜桃

 

湖口老街上的玩具店, 李安要殺我...

 

李平吃雞蛋冰,做鬼臉

 

湖口老街面前合影

 

廟前合影時的一群孩子生動的表情

 

繼續騎,中午騎到新竹廟口,大家把單車一襬,真的很壯觀...

 

領隊明龍用擴音器講話,敎大家等下吃新竹廟口小吃,要去哪裡...,你注意看那群在聽的孩子,有多可愛..

 

解散後的我們,去廟口小吃覓食囉!

 

找到ㄧ家炒米粉超好吃的店





晚上到了台中大甲的捷安特總公司!



與上次Rolling Rose的玫瑰幫幫主Bonnie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