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十六歲單車環台巡禮第七天 台北-桃園 50K

2008724 7

路程: 台北(新店) – 桃園 50K

行程特色: 記者會 & 台北市區的挑戰

 

早上自由活動,下午到遠企開記者會,這幾天張威麟一直和李平李安黏在一起好像我生了三胞胎!

 

走進遠企先逛逛街吃冰

 

我拍! 也被拍

 

李安拍照總愛作鬼臉

 

青春真好!!

 

左邊是李安,右邊是李平,李平越來越帥了!

 

記者會前要喊口號! “青春少年兄,十六歲向前行! Go Go Go!“

 

你看這台南市長講話,我們在後面作怪




騎出遠企,往敦化忠孝前行,經過自家而不入..



騎到敦南環保店,我乾脆騎上騎樓到門口把Da Da, 凱西叫出來,他們嚇一跳說:” 好酷喔! 單車環台居然環到家裡…..”



 

騎經台北忠孝Sogo…




 

 

2 則留言:

  1. Olga,
    This is Sandy. :)

    看你全家福照片, 我看不出誰是你老公ㄟ.. 他們真滴好像是三胞胎喔~
    也就是說.. 你老公好年輕喔.. :D

    非常謝謝您跟我分享您的Blog.. :x

    回覆刪除
  2. 那張威麟是李平李安的同學,我老公不在這篇...
    Olg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