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Timberland的2009春夏訓練與春酒

2/10-12連續三天我們舉辦了每年兩度的新品訓練,我們的2009成長的策略就是: 熟客+客制化服務=驚人的KPI

 

熟客:

就是這個客人的所有該被你知道的事情你全都知道,熟客不是個公司資料庫的VIP號碼,而是像是你的朋友似的,你知道他喜歡不喜歡什麼,適合不適合什麼,他工作家庭休閒等癖好,你都知道且關心!

 

客制化的服務:

就是能把每個客人的不同需求,都一一滿足他,把他服務到超乎他想像, 而且有能力用說故事的方法把Timberland產品說的好像會飛!

 

驚人的KPI:

就是把我們主要表現指標(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做到最好,包含業績,利潤,VIP招募,續約,產值,坪效,balance score card差不多

 

去年我們Timberland做到對等店業績成長13.58%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那是多少心血後的結果!  除了品牌行銷公關活動全年不斷,加強培訓激勵,VIP計畫的加碼更是主因,所以今年要繼續這樣的策略,且要加碼投資這些對的事情!

 

第三天訓練是著重在VM (視覺管理),連我也學到很多,原來陳列要這樣做…,顏色,平衡,系列面面俱到,其實很簡單!

 

 

 

晚上是春酒,在建國啤酒廠吃“辦桌的”,大家都很high,

 

 

每區都有精采表演節目,且通通有獎,連員工抽獎的最小獎都有現金4,000! 這比去年要奢華太多了! 今年很多公司都沒有尾牙或春酒,或是刪減預算,所以若問今年春酒預算比去年多的公司,台灣恐怕只有Timberland一家了吧 !

 

 

 

看看直營部主管Christy開心的,她要乾杯,但實在喝不下去一大杯啤酒,小百上台幫她乾了! 大家都好高興!

 

主持人AngelaKevin,多可愛啊!

 

 

 

北區表演: 海角七億

 

中區表演: 12金釵

每年都賣力反串演出的家煌

 

 

南區表演: 神雕俠侶+魔術,得到第一名,現金20,000

 

 

桃竹苗區表演: 海角七億

 

 

辦公室表演得也不錯

 

 















 

6 則留言:

  1. 很熱鬧好玩得樣子 :D

    回覆刪除
  2. 這樣的生活,多采多姿。。
    Olga, 加油~~

    回覆刪除
  3. 嗨、剛在中天看到你的見證、很感動、你有力勇敢的見證太棒了!Praise the Lord! :)

    回覆刪除
  4. CCCCC哈哈 :)) 我也是表演主角之一呢.=0=
    超報笑的!!!!!   Olga   我也建立了我的部落格呢 ;;)

    不過先訂閱您的部落格  才是重點呢.呵呵 :x

    晚安....美秀 :">

    回覆刪除
  5. hi 你好 我是無意間先買了您的書,就在我被資遣的某個下午.再台北地下街閒逛時..然後朋友轉寄mail推薦了您的書和書介...
    然後0312我發道別信時..把朋友推薦您書的部分當結尾..雖然我不像你是在最高位置被打下來..但我在那快9年..是很深的感觸呢...
    然後在你的部落隔..看到你們春節的表演照.和我們東森很像..都是反串表演之類的...我想到0227我被告之資遣的隔一天..我也是上台表演去..
    我覺得你很勇敢..我也要像你一樣勇敢...
     
    你的書很棒..謝謝

    回覆刪除
  6. 哇~ 我們也好想參一腳啦!! :D

    No.5(那麼壞)樂團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no5band
    紫羚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s2KAbnOGCgLOKuUeOqqmOn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