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健鵬的生日


 

健鵬今年生日很不一樣,我下班前一直call李平李安及他們在家中一起打電動的玩伴谷有倫說:

" 你們要幫爸爸買個禮物然後到Chillis一起吃飯"

李安邊打變動邊不耐煩地說:"不要! 他也沒買禮物給我們!"

我說: "他給你的已經夠多了! 你們一定要買,要練習怎樣表達愛啊 ! "

說完我開始想我自己要買什麼禮物給他呢? 其實想不出來耶!

好吧! 寫張卡片應該很有意義吧! 可以告訴他一些很難直接對他說的話,

於是找到卡片開始構思...

然後, 很輕鬆地寫下以下這段良心話:

Dear健鵬,

你知道你在我眼中是誰嗎? 是什麼價值嗎?

-  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  你是孩子最偉大的父親

-  你是老媽最孝順的兒子

-  你是小組姊妹們眼中最令人喜歡的"別人的老公"

-  你是我讀者眼中那無限體諒充滿智慧的"Olga的老公"

-  你是神與人中間『君尊的祭司』

-  你是從不高高在上,且充滿同理心,可為神做"CEO"們的"門訓工作"的好牧者

-  你使屬於神,被神大大使用的好企業家!


健鵬後來看過說:"Olga! 寫得很好啊!"

 

你想得出來這三個男生送啥禮物給健鵬嗎:

李平: 一頂Michael Jacson類型的時尚帽子,健鵬頭大根本戴不下, 但他戴很好看

李安: 一包通化街夜市的滷味,是健鵬最愛吃的,他了解爸爸!

谷有倫: 一件Yankees的Tee shirt

三個男生大吃大喝!

 


吃完已經快 10:30PM,孩子還要去誠品買書,我開心地奉陪 & 偷拍...


我們買的書....


10 則留言:

  1. 妳對老公說的這番話,令我既感動又欣賞!我必須誠實且慚愧地說,我目前還硬著頸項,對先生諸多挑剔!很難順服。這是我的功課呀!求 神憐憫與幫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就是要敬重他,他就會成為一個好男人! Olga

      刪除
  2. 爸比一定很開心,也祝健鵬大哥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感謝主賜給我們全家豐盛恩典! Olga

      刪除
  3. 健鵬哥,生日快樂!!!!

    看見有這麼愛您的老婆及小孩,真是為您感到高興!

    也願上帝繼續大大的使用及祝福您們全家唷!!


    Ivory 敬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李安應該要多多跟你學鋼琴,好怡情養性! Olga

      刪除
  4. 滴兒Olga:
    祝福上帝的愛天天住你們家
    對了!吳媽媽都有穩定在聚會喔!
    會 跟著唱詩 敬拜上帝
    也會在每一個弟兄姊妹的禱告結尾  同心大聲說  "阿們!"
    真為祂感謝主!

    相信神會在祂的話語中逐漸建立吳媽媽的信心    讓她愈來愈多認識神!
    願神賜福你們全家---- :x

     

    回覆刪除
  5. 最左下角那本黑麵的書
    我也有買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