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兩次喜帖有何不同?

每次介紹自己若說:"我結過兩次婚但是是跟同一個男人, 鐵定立即引起爆笑及眾人的好奇,但有關我兩次結婚的喜帖有何不同? 最近找到後我把這兩張拍照留念,並紀錄如下:

第一次結婚(1992年)喜帖的封面,我跟健鵬的小時後照片及我們的婚紗照

喜帖內頁,這段話是當時奧美廣告同是馬源寫的都有押韻的文案: "這倆孩子要結婚了! 不是扮家家酒,健鵬牽著美君的手, 從此一生一世, 走到天長地久,歡迎所有親朋好友,來到這美麗的起點,說幾句祝福,喝兩杯喜酒.." 

第一次結婚是在1992年6月10日,這婚姻維持到2002年7月,共10年

 

這可愛的漫畫是當時奧美的創意王懿行女兒周昉畫的,新娘說:"我有新郎了!",新郎說:"我要結婚了!"

歷經分居離婚4年後, 2005年我們全家又團圓了, 這次喜帖卡司比比一次堅強,除多了兩個人(李平李安)之外,還有神 !










8 則留言:

  1. 英格麗の藝想世界‧2009年8月2日 晚上8:12

    真好..真的好棒~看著你們的喜帖..我感覺到神滿滿的恩典與祝福
    也謝謝妳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好有創意又充滿溫馨的喜帖喔! =D>

    回覆刪除
  3. 有神的愛
    婚姻更美了

    回覆刪除
  4. 恭喜耶!!!!

    回覆刪除
  5. 感謝神!我看到這篇文章好替兩位開心,同時也希望這樣的恩典能夠降臨我!!
    我也結過一次婚,也離了一次婚!而離婚的收穫就是認識神!
    神也將前夫又帶回我的生活中,但是困難仍在......我的努力不夠「他」勉強只能說認同我的信仰
    但不願相信神.......我有一個願望
    如果我要再婚我希望要在神的見證下
    我的對象也要是基督徒!我這樣希望!也這樣相信!!
    或許現在艱難仍在,或許未來在身邊的人不一定是他
    (雖然我也希望可以像您一樣 兩次的喜帖新郎同一個人 再加上神....)
    但我相信所有事情都有神的美意!
    以馬內利!!
     

    回覆刪除
  6. 露西阿姨就是我2009年8月19日 凌晨4:38

    好喜歡你們的喜帖耶....
    超棒的....
    學起來....

    回覆刪除
  7. 我喜歡第一次的喜帖,這個創意等我結婚時要好好學學!

    回覆刪除
  8. 我從你的香港旅遊看到結婚喜帖來,我快結婚了,
    覺得你們的喜帖超棒的,好可愛又好有創意,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們夫妻倆最近也是鬧的不可開交,
    我想勸他們暫時分開,給彼此一些空間,
    一段時間過後再重新開始,像你們這樣,很讚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