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我迷戀我兒子 - 時尚母子檔攝影展


很多人看得出來我迷戀我兒子到一種不可自拔的程度,很不像媽媽,像女友迷戀初戀情人一般, 只想痴痴看著他們,不求他們做任何事情,就愛他們到底! I love them just because they exisit!  

下面這張可以看出我與李平李安的關係,我愛他們到一種程度,他們把我當朋友,一陣拉扯,他們覺得我對他們展現親密會讓他們很糗,我覺得我對他們親密,則是種愛...我怎麼辦啊啊啊啊..........

下面這幾張李平李安穿的黑色時尚裝扮,是我的傑作! 他們說媽媽照相很噁心,故意看鏡頭笑容只有一號表情,所以他們要故意不看鏡頭,展現陽光男孩的氣質....

跟我迷戀的兒子吃飯,他們幫我拍的照片,好像看出我在戀愛...

8 則留言:

  1. :x Olga我完全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是一個迷戀兒子的媽啊!
    只是我兒子今年才八歲..............
    我真的喜歡妳最後的兩張照片,有戀愛中女人的濃濃氣息喔

    回覆刪除
  2. 下午在CWC終於見到Ogla...  真是雍容婉約氣質好的年輕媽媽呢!
    兩個帥哥寶貝兒子像妳的戀人啊~。真是幸福~。♡ agnes

    回覆刪除
  3. 阿偶都迷有看見尼老公...醬老公不會吃醋嗎~?^^

    回覆刪除
  4. 你們一家真是太潮了!太適合代言潮遊香港了~~~~李平李安真的很有自己的型耶!雙胞胎獨立又相依的好典範

    回覆刪除
  5. 年輕的媽咪和帥氣的兒子哦 :D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很喜歡你這些照片,比你的書的封面還要美! 我兒子現在兩歲,當我照顧他到很煩時,我就會想,主啊!這孩子以後會變大帥哥,以後就喜歡跟年輕媚妹在一起,讓我享受這煩人的時光吧!!
    Cindy

    回覆刪除
  7. 漂亮媽媽耶~
    今天被老婆逼說一定要看您的書,我每次看書都會看到睡著(尤其是三民主義),沒想到您的書我一氣呵成,連午餐也沒吃。休息半年了,該是再出發的時候,錢賺夠了,只求留更多時間在家裡種菜種花,不想再去竹科吸廢氣了!
    我老婆說,他得憂鬱症,公司壓力大,老闆一直罵他,我跟他說,當職位越高,責任就越大,能力不及的情況下,『捨得』才能有新的想法與看法,可惜凡事追求完美主義者,總不知『捨得』的含意!晚上我又要去接小孩了,希望我老婆懂得您書中要表達的含意(不是當女強人,而是將家庭擺第一位的好媽媽)。當個業務處級主管的丈夫,該如何勸老婆不要有壓力呢?說真的,我已經盡力了,就像您的書,從60分進步到90分很容易,但想要100分,絕不是再努力10分就能得到100分!每天看他為了報告熬夜,為了讓老闆賞識而早出晚歸,我也不希望他每天神經緊繃,倒希望他也跟我一樣離職,反正一時之間還餓不死,只是他都說,等我找到好工作,他就想找一個月薪5萬左右的工作,唉,『捨得』兩個字簡單,但有些人就是不懂!
    錢賺再多又有何意?只是我也很羨慕有錢人,當買第二間房子,為了房子,我辭職了,現在房子好了,希望下一個工作會更好,很羨慕您的『主動出擊』,很多事情的的都要『主動』,才會顯現出機會,我太被動了!
    辭職在家,有空能單車環島,但放不下老婆小孩,至今6個月閒賦在家,反而長途單車能力都喪失了,何時還要去環島呢?

    回覆刪除
  8. 每次看到你的照片都好美....
    可以偷偷跟我說.. 你像機品牌? 型號..  我正好要換相機... tks!!  my e-mail as below:
    linda@aurient.com.tw
    lind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