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高雄遠東 Timberland專櫃新開幕

加入Timberland兩年來開出不少新店,但沒有一家像高雄大遠百(FE21)這麼"功夫"! 9/10開幕時遠百特地為我們做了場記者會,非常盛大,從外到內都被Timberland的logo包圍,真是撲天蓋地的打廣告,完全像個大品牌!  感謝主! 讚美主! 賜給我這群專業的工作夥伴與客戶!

記者會當天還有服裝秀,其中有位model是我的書迷,找我簽名....

大遠百是南台灣第一家環保概念店, 店內裝潢都是再生材質,並加上當地特色,有高雄最古老的建築物打狗領事館照片,及高雄港象徵物(船茅及繩索)在更衣室,各特別的是,女裝全台首賣!

 我有一群最優秀的工作夥伴,一起出差去高雄,坐高鐵時我感到好感恩,好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