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健鵬與我終於要一起上電視了!

11月15日(周四)晚9:00PM,Good TV (15台)就要播出健鵬與我的專訪,李晶玉主持的【真情部落格】訪問我們破鏡重圓的故事, 我相信是榮神益人的! 也相信有更多人會因此而認識基督!

上週收到Good TV的雜誌,已刊登我們專訪的內容摘要,照片裡健鵬拍的很胖,我說你要減肥了! 李平李安也有接受專訪,很感恩的是, 這樣的見證, 可以透過這個管道給更多人祝福!

1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一位小朋友!剛剛看完了你的專訪喔!真的很感人!我們全家一起看到你的專訪!雖然經過許多波哲,但主事但著你們一起經過這樣的波哲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