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我的丈夫-健鵬

從我第一天認識健鵬, 我好像就『吃定』他了, 我可以怎樣開他玩笑,他都不會生氣,我可以天天加班不回家,他好像也能體諒,他似乎拿我沒輒...

健鵬有過人的肚量,不但可以讓我隨專長去職場上發揮,甚至告訴別人他以我為傲, 但是, 他常常叫我『傻瓜』, 因當年我大學一畢業到廣告公司認識他時, 我只是菜鳥, 而他已是公司一級主管...至今他只要一叫我『傻瓜』!我就知道他應該是心情很好!

 雖然我們曾經迷失過而離婚,健鵬用寬容的心讓我回家~! 李平李安說, 我們全家能再在一起,爸爸功勞比較大!

 

雖然人生經歷許多苦難, 健鵬笑起來可以很開心,他是個心很柔軟的人.....

這張我與健鵬捧著第一次結婚時拍的婚紗照,說:"這是使用前", 指得是:"使用上帝之前"(不認識神之前的婚紗照), 有夠搞笑吧!

 

健鵬在事業上一直有許多試煉,他認為是上帝對他的修剪,要大大翻轉他的生命, 他看起來有時會憂慮,但他知道他會蒙福的, 他天天讀經禱告, 且已經去唸生培, 有一天他若去當牧師我不會意外!

 

曾經有一度健鵬在媚登峰當過副總,他幾乎命都給了這公司, 我們全家當時的氣氛也都因他在媚登峰的事業而起了許多爭執, 因為他非常投入,希望那事業能永續經營, 但健鵬最後仍黯然離去

健鵬離開媚登峰後作了兩件事,要彌補他人生的兩大遺憾,一是他英文不好(就去了紐約學英文學了一年),二是他學歷不高(就去考了政大EMBA,拿到碩士學位)

 

我們離婚的四年間,健鵬得了很嚴重的憂鬱症,下面這張是他帶李平李安去美國玩時拍的, 你看他們父子三人都在皺眉頭

 

現在的健鵬在他的以法蓮,一個全方位養生的SPA,做過他的工作夥伴,我終於知道他的辛苦,李平李安說: "爸爸, 你要努力,你一定會成功的!"






Good TV說: 這兩個人的愛情並不浪漫,但是賺人熱淚,相處並不和諧,但總是分不開,你能說什麼呢? 應該是聖經那句:"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





3 則留言:

  1. 休耕...投資自己...他是有智慧的守護者 =D>

    回覆刪除
  2. 很棒喔..找回自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x  為您加油!!感恩分享!!

    回覆刪除
  3. 說真的~我對成功沒什麼興趣~因為成功的人滿街是~但是婚姻重建到是稀奇!~離婚因為上帝破鏡重圓這會要人跌破眼鏡~哈哈.我很少買書~我買了你的書給媽媽~因為婚姻很慘~如果誰當總統我也不會太去理會~這個世界很少讓人稀奇~太陽底下無新鮮事~祝福您的婚姻充滿上帝的榮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