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跟同一個人結婚兩次

最近Good TV『真情部落格』把我與健鵬的專訪, 除了放在Good TV網站上供大家觀賞外,我們全家的老舊相片也上了Good TV的網站,我從上面下載了一些照片,想另寫幾篇文章紀念,第一篇想寫的是【跟同一個人結婚兩次】!

這下面一堆相片是我與健鵬第一次結婚時拍的婚紗照, 當年(1992年6月10日),我27歲,健鵬30歲,當時我們在廣告公司分別跳槽到Mattel及中國化學去,決定要結婚是因為『我逼他』,因為我不想一直浪費青春沒有結果,他只好娶我, 因為我說:"若你不想娶我,就不要再跟我約會,女人青春有限,我再過幾年就要老了,就不美了..." 於是我們就去結婚了!~  當時找的婚紗攝影非常配合我們的個性,拍出一系列很生活化的剪影..., 你看健鵬當年有多瘦啊 !!!

下面這張他簡直認不出是自己了.....,是不是徐志摩附身??????????????

下面想張是我們在擎天崗拍的,當年我們似乎很自以為是,覺得自己在世界的頂端......

 

當年我們結婚前就像一對老夫老妻了,打發時間的方法就是看電影,逛7-11,還有打電動,很乏味的...

下面這張, 我是否像是被帶出場的風塵女子?

下面這張【劇照】: 健鵬為他自己加上旁白說:"你懷孕了? 我會負責的....", 我當年像不像葉蒨文?

 

健鵬當年很愛打電動,我非常氣他這一點, 覺得這樣很沒出息....

 

我們的婚禮在晶華酒店舉行, 後面那個小花童女生是周昉,是王懿行的女兒,現在都念大學了!

 

下面幾張, 是第二次結婚...

經過四年分離,我們覺得, 雖然我們相處並不和諧,我們的故事並不浪漫, 但總還是是分不開...

為了讓李平李安有個完整的家,還有那句 "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

我們在2005年11月12日在上帝和眾見證人面前, 重新結為夫妻.....無論安困苦,富貴貧窮, 健康疾病, 我都要在基督裡敬愛你、保護你,與你同心同行,永不改變,,終身信守此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