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大頭照


為了要辦英法簽證出國玩,週末我帶著李安去拍大頭照,過程有趣極了! 我們母子兩人去相館除了被拍,也互拍,當然是我要求李安這樣做啦!


 

結果李安拍出來是這個樣子,很帥吧! 他從頭到腳全身都是穿我們Timberland的喔!



 

這是原片,頭髮有點翹翹的,被修片修掉了!

 

這是我的原片...,有點老態了!

 

修完片後是這樣子...

 



 

2 則留言:

  1. 大頭照拍的美極了
    頭髮塞到耳後比較好看 :P

    回覆刪除
  2. 除了喜歡Olga,
    還因為您的短髮造型,
    讓我有勇氣剪去二十年不曾剪短與改變的長髮,
    剪短後, 不但沒後悔,
    還覺得剪的不夠短。
    等我將您的書看完,希望能給我更多的啟發與影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