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Olga年度巨獻

今早醒來發現已經9:50AM,完全沒勁兒跳起來去教會,卻有股衝動想幫家裏做飯,我問健鵬要去教會嗎 ? 他說要,我說:"我不想耶 !  我想去菜市場買菜做飯! ", 健鵬說 :"好啊! 這是Olga年度巨獻!"

去菜場前還翻食譜把要做的幾道菜的材料抄在紙上,但竟然在一到菜場就搞丟了,只好用背的,卻老是在我以為買得差不多了,離開菜場走一段路時,突然想到:"啊! 等一下! 我忘了買...菜了!" 就又回頭,這樣我走得來來回回至少六次! 真是累死!

中午從11:30開始煮,直到2:00PM才開始吃,我不但找了好友鄒倩琳(Charlyne)來家中吃,李平剛好找了兩位同學來家中做作業,所以我們共七人,飯煮得不太夠,菜有幾道是焦掉的,但大家還不太嫌棄啦!

 

下面這張最左邊是鄒倩琳(Charlyne),她是中天新聞主播,她的部落格今天也為此寫了一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ctsou417/17963551

 

右邊是李平同學潘翔,超級瘦的...

 

中間是李平另一位同學阿豪,表情一直是這樣的

 

下面這樣的畫面在我家可是難得,因為Olga真的很少煮菜啊!

 

李平的家政課作業居然是"如何穿搭",Charlyne就是最佳時尚顧問,現場就幫他們幾個少年開始搭衣服...

 

看李平樂的....

 

Charlyne可以把一件T shirt變成頭巾!


 

有點型男的樣子吧

 

太酷了!

 

這是什麼帽子啊!

 

還要把Timberland圍巾的logo露出來...

 

阿豪同學! 你的hip hop姿勢擺得不錯喔!

 

 


我很喜歡李平這樣!

 

這張真是帥啊! 我愛他!




4 則留言:

  1. 半居人的城市地圖2008年12月28日 上午9:33

    Olga,這實在太真實了。
    好享受看這樣的家居生活,那裡面似乎潛藏一種動能,前進的動能。
    可是,沒上禮拜,主會原諒嗎?
    基本上我不是基督徒,所以我猜應該會吧。
    祂應該也希望大家過點柴米油鹽的日子,不然經濟不景氣,菜場的生意怎麼經一下去啊。
    好玩的是,連幾次在電視或部落格看你買菜,都應該是在傳統市場沒錯吧。
    我以為像你這樣工作環境的人,應該是去松青、頂好之類的,比較方便吧。
    不過,去傳統市場倒是有很多樂趣,可以更了解『真正的生活』。
    前天週六晚上,我也是和女友吃完自己煮晚餐後,跑去家樂福,發現既然是24小時的ㄟ。
    而且人山人海,一堆人趁假日晚上採買,而不是去歡樂什麼之類的...(當然應該也有人去)
    真讓我吃驚,不過我還是很謝謝Olga這篇文章,
    雖然週六晚上我猶豫很久,還是決定不參加講座,
    一來沒去過懷恩堂,二來怕會『很教會』模式的演講,所以討論後作罷。
    但看過你的講後文,已經夠啦。
    而這篇文章,為何會讓我感動呢?
    一來因為我還沒結婚生小孩,所以對於婚姻生活茫然,沒有概念
    二來原來家居生活也可以這樣玩
    真是好玩,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居家生活好不好玩,存乎一心! 你覺得好玩就好玩~
      Olga

      刪除
  2. 好期待您發表新的作品, 最近心情不佳...在多本雜誌看見您的專訪
    我要去買書來好好看看...您確實激勵了我, 謝謝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
      買書後看完有感動請與我分享! 謝謝! 加油!
      Olga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