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新書發表會


出版社寶瓶文化在12月11日為我新書辦了一場發表會,在場沒什麼媒體(因為多半都已經安排了一對一訪問了),反而是我的不同時期的好友來慶祝,是個很溫馨的新書發表會

 

健鵬也來了,他的致詞講得極好,他說這其實是一本有關"愛"的書, 他寫的後記在我書的最後,可以說是我書的重量級結論,就是:"在愛中成就了一切"


 

我的閨中密友,中天記者鄒倩琳


 

我老闆Stewart突然從Timberland新加坡來給我一個驚喜!


 

余湘和Ann也來了!

 

寶瓶的團隊



17 則留言:

  1. Olga
    真的很佩服妳,這麼的勇敢去追求自己所想要的! 您的書我已經看完了!
    佩服你勇於認錯及努力的精神. 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鼓勵,我勇敢是因為我有源源不絕的愛與信心! 這愛與信心的源頭是上帝!
      Olga

      刪除
  2. 妳非常有勇氣, 向先生道歉那段讓我好感動.妳很棒.祝福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分享感動! 道歉認錯是基本功夫! 認錯後能悔改才是珍貴!
      Olga

      刪除
  3. ❤ 美妍堂 ❤ 讓妳更美麗。。2008年12月29日 凌晨4:31

    今天無意間在電視看到olga姊在談論自己在面對工作.家庭.老公.小孩的學習以及考驗.在認識神之後一切也都有了很大的改變...我的眼睛耳朵一刻都不想離開電視不想錯過每個章節...
    雖然無法像olga姊一樣是TOP 1的人物...一般小女人的我們也是一直在考驗著這些...我是從是美容相關工作一直以來工作都是超時的為了在家庭與工作間真的很兩難..於是上帝看到我的困擾...制造機會所以我被fired了..剛開始真的不開心.因從來沒被fired過.要痲也是自己換老闆..心很悶.很痛.很不捨.也懷疑過這真的是神給我對的決定嗎...過了一個月我開了間個人的美容工作室..我有時間顧小孩.也有時間煮飯.更有時間出門去各大化粧品公司上課...學習到創業的辛苦及成功...
    我一直有個願望就是教別人成功的開美容院..讓失業沒有一技之長的婦女還能有最後的機會自己賺錢...這也是我很喜歡作美容技導的原因.雖然市道不好.客人很少.還是可以激勵美容師多多加油因為為了給家人平安的生活..穩定的三餐
    今天的我看到你...也謝謝你走過那麼多辛苦的事還出書告訴我們..說真的在聽你故事的當下.腦袋好像跟你走過一遍包括你在地板上哭你的雙胞胎兒子在安慰你...的畫面....心裡想如果我執意選擇工作有一天也會如此經歷吧...看到你的故事我們可以少走很多路......我能有機會看到你的故事我相信也是上帝的安排...因為我一般都上網而且那個電視台非常後面78台要很有耐心才按的到.......哈哈                                                                                        lind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 你買了我的書了嗎? 
      任何節目比不上我的書中記載得深刻...
      我的書講的不是失敗,乃是祝福,不是宗教,乃是愛!
      Olga

      刪除
  4. 漫步在雲海的那一端2009年1月4日 上午8:05

    給不認識的 Olga:
    一次的偶然機會在廣播裡聽到了這本書,聽著博客來書店的某人(好像是)推薦著妳的大作,敘述著部分內容,讓我在腦海的某個角落出現了我老婆的影像,覺得好像該買這本書給她瞧瞧!
    我利用了一天的時間看完了妳的大作,念了部分的片段給她聽了!
    也希望他能去看一看!
    至於有啥啟發 看個人造化囉!
    我這樣的發言,也許你不太懂!也許家家有本難念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德性!
    不論是好是害,總是每個人人生中的經驗!
    謝謝你囉!至少讓我看了一本好書,讀的一段好故事!

    回覆刪除
  5. Olga:
    請問您有計劃到台中辦新書發表會嗎?我想要拿書請您簽名

    寧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沒有計畫去台中簽書, 但你可將書寄到我公司, 我簽完名再寄回給你
      住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88號7樓之4

      刪除
  6. 我知道了.這二天會找時間寄書.謝謝您

    回覆刪除
  7. 很棒的書^^,我在廣播中聽到,就立刻去誠品買嚕

    回覆刪除
  8. 常被誤認為Brad Pitt2009年1月6日 下午3:04

    哇哈哈
    新年快樂啦 @};-

    回覆刪除
  9. Dear Olga:
    您好,我極愛閱讀,每隔幾天就會從博客來搬幾本書回家。但我總習慣購買世界文學、翻譯長篇小說等厚重的文字書,很少購買心靈勵志類或教人如何致富賺錢,我自稱的「類工具書」。
    但那一天,看了妳在電視節目中的分享,我非常感動,隔了幾天在博客來「購物」時,看到關於妳的著作,想都沒想就放進了購物車。今天,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讀完它,過程中我眼淚直流、內心相當感動。我不僅感動於妳勇敢的追求家庭生活,其中妳談到在肯德雞最輝煌的2005,那推動一連串成功廣告與之後帶來效益的篇章,我的淚更是不聽使喚流下來。那些經典的廣告詞,的確是我熟悉的,閱讀妳的文字,我彷彿也跟著經歷那一段既辛苦又榮耀的過程,我為妳喝采。
    恭喜Olga,為自己留下很棒的一本書,我也推薦身旁的親人和朋友一定要看「這一定好看,沒有收穫我頭給你」。只想說,謝謝妳的分享,讓我了解許多事是靠自己爭取的,機會不會憑空而降,只要有心、有行動力,人人都能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事業上的成功。
     
    祝福Olga一家人,愈來愈幸福,也期待妳在事業上的另一個高峰!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妞, 謝謝你的鼓勵! 還告訴別人"不好看我頭給你! " 真是太榮幸了! 謝謝你 ! 神愛你! 祂也會祝福你! Olga

      刪除
  10. 曾參加30雜誌安排妳的演講,我想我們雖不認識,但我想透過妳在那
    場感冒還不辭痛苦下來為我們做的真情流露演講,真的蠻讓人感動的
    ,在職場上在愛情上在婚姻上妳的勇敢,我想真的激厲不少人在不順
    遂時提升了勇氣。我也要加油,呵~~~

    回覆刪除
  11. 昨天無意間在誠品看到妳的書
    或許是現在的自己也不如意吧
    所以看得熱淚盈眶^O^"
    羨慕妳的成功~不過我想就像書裡寫的付出很多換來這些成就
    佩服妳的冷靜~在自己人生最低潮時候還能看見自己所擁有的
    我沒有妳這樣的成就與勇氣
    但是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夠像妳ㄧ樣勇敢!!!
    祝福妳和所有我們愛的人^O^

    回覆刪除
  12. Olga,

    我是在商周看到妳被訪談的文章,
    拿到書之後,我看完了它..
    事實上是沒辦法停下來..內容太吸引我
    很久沒看這麼軟性的書了..真的很棒..
    很真,祝福妳愈來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