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陪孩子逛街像談戀愛

你知道要跟高一升高二的孩子相處要怎樣才能贏得他們的心? 我覺得"要像朋友"!

昨天周六一早李安說他想去公館逛街買球鞋或Tee恤,我馬上說要不要我跟著去選,他說"好吧!",

這句話可給我很大鼓勵,表示他願意讓我一起參與他的穿著,我跳起來立刻換衣服出門,

我說還是去東區比較好,因為那裡有較多的潮店,潮衣,潮鞋...李安說"好吧!"

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李安竟還懂讚美我說:'媽媽! 為什麼有些同學媽媽都不會保養? 像妳這樣就比較年輕..."

天氣熱翻了,但我們用走路的去東區,早上10:00AM都沒有店開門,我們就一起先去Starbucks喝咖啡,又可以一直聊天,李安問我將來要追怎樣的女生,我說一大串要耐看,淳樸,孝順,健康....,聊到12:00才開始逛街,東區真的很好逛,買了不少酷玩意! 後來李平也來會合,再又一起吃飯,逛街....

 

 









 

2 則留言:

  1. Dear Olga:
    妳真是一個很有靈命的人,看到妳的信心與感動,有時我在想為什麼呢?上帝的愛真的是太可怕的改變了,對吧,我是個靈命很軟弱的人,感謝神一直對我不離不棄,我要好好像妳學習!
    看到妳與李平,李安的互動,我相信他們也會以妳這個母親為榮的!

    回覆刪除
  2. 哇!!好棒小朋友身高已經超越您囉!!真是幸福美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