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Model Store Boot Camp

這兩天在高雄舉辦的Model Store Boot Camp是我來Timberland兩年多以來, 辦得最奢華的Boot Camp,住五星級飯店,讓員工吃好的住好的,體驗各家精品服飾的服務,以顧客角度看自己...這是亞太區Timberland最近兩年推展的一個專案,但我們可以一做就是全省一起做,才不來一兩家慢慢試,既然是對的事情,又什麼好托拖拉拉? 以下照片可以看到員工的參與,享受,以及熱情! 慶幸自己在這樣的公司上班!  

 

這兩天吃得好,玩得好(還有去高雄新堀江夜市),買得過癮(看看我去Chanel買的第一個Chanel包包,漂不漂亮?)


妳別以為我都沒在做事,我有從頭到尾深度參與課堂教導,最重要的是心態教導, 加強說明信心,我竟然能用聖經的話, 教導大家信心的定義:"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即使現在不馬上看到成果,仍要堅持做對的事情 !











2 則留言:

  1. 好充實的感覺!!真棒真美好~照片整理的真好!!後面聖經畫線最感動~~呵呵呵~~雖然一切美好事物都是好的
    但貼近神最棒的喔!! :x

    回覆刪除
  2.  dear olga:
       看了你的書好感動,真的很感謝洛杉磯的劉牧師介紹這麼一本好書,看完後立刻拿給我的弟媳看,她目前正面臨同樣的問題,我希望這本書能帶給他一些啟示。
      你們聚會照的餐飲點心令人垂涎三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