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食尚香港行 - W Hotel....真是酷斃了!

暑假結束前,李平李安說:"媽媽! 我們一定要離開地球表面!",這是從五月天的一首歌歌詞裡頭學來的,離開地球表面是要出國的意思,想想香港離台灣最近,又便宜,語言也通,但就是去太多次有點膩了...到底去香港好還是去日本呢?

結果我這行銷人居然會被香港旅遊局的一系列部落客代言的《香港潮遊》活動給完全吸引,甘願被拐去...他們總共有六個部落客分別寫不同或相同的景點玩法,吃法,買法...讓我看得津津有味! 這些人親自去過回來後寫在她們部落格的食記,遊記...等,看起來不但極為真實,超好玩,且都投我所好! 不像一些旅遊書那麼匠氣(所以我判斷現在最有用的廣告, 應該是部落客推薦吧!口碑行銷真是有效! )

離奇的是, 我這去過N次香港的人,竟也還有很多不知道的地方, 透過這些寫部落格的人,知道怎樣用新的角度玩玩看看, 例如: 從沒有住過的香港W Hotel ---

W hotel 在當年(大概2001年), 我在肯德基出差美國舊金山時,曾住過,它特別在設計感,像是一個boutique hotel,非常時尚,設計前衛又復古,在香港今年剛開,很多人都還不知道...

這下可好! 不管多少錢, 我都要訂!  我要住bougique hotel!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其實也並不貴耶! 四天三夜機加酒也不過才NTD 16,000/人, 妳若要問我我怎麼知道及怎麼訂的? 請看這個部落客寫的文章就知道細節: http://www.wretch.cc/blog/amarylliss/30859903

來吧! 看看我們全家去過後拍的一些照片:

首先在櫃檯就感到時尚,高檔,氣質....因為, 細節決定一切觀感....

進到房間更要大喊:"哇! 我不要出去了! ", 很多令人莞爾一笑的設計,你找找看,慢慢體會例如: 游泳池叫做"Wet", 健身房叫做"Sweat", 會議室叫做"Strategy room",商務中心叫做"Get Wired", 記事本上寫著: "why not wrtie that down", 燈光調整寫著"Day", "Night", "Dream"幾種選擇,還有iPod, 時尚感十足的大螢幕電視,連冰箱中的飲料都很時尚感.哇! 光寫這些,我都覺得我很酷!

不行! 要快去吃吃他們W hotel六樓的餐廳,叫做Kitchen,酷呆啦! 什麼普通的東西都擺設得好好看喔!

還有牆上一些強烈感的圖案,讓你等電梯都不無聊....在這裡開會的公司,大概都想像自己是時尚嬌嬌女吧...! 喔! W hotel的早餐,一定要吃,因為感覺很騷! 坐在哪吃,好像隨時都會有人來跟妳搭訕...


晚上去一家旺角郎豪坊12F的餐廳,叫做Monster Sushi,也是部落客好友貴婦奈奈推薦的,請看她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30871593

在這裡吃Sushi,感覺很時尚,東西超好吃,菜單好點,隨便點都好吃,五人吃到快撐死才花500多港幣,實在值得Olga推推推推推推推薦薦薦薦薦薦薦啊阿啊啊啊啊啊.................




若要看看別的去過的人怎樣寫部落格,這邊有幾個我發現照片拍得超美的給你瞧瞧:

http://www.wretch.cc/blog/missmatsuli/24454057


http://blog.yam.com/aillyson/article/21914730



http://tw.myblog.yahoo.com/jw!ucluMjafHwUD9qNi4UIH2Q--/article?mid=1913












36 則留言:

  1. 你兒子長得真的好像叔叔阿,我朋友也是推薦monster,感謝推薦,筆記我記下了,下次香港遊就看這啦!

    回覆刪除
  2. OLGA,妳怎麼可以這麼美阿~真是厲害,感覺不管坐哪都會有人想跟妳搭訕耶~

    回覆刪除
  3. 真是一個豐富的旅遊.
    全家人一起去真好唷.
     

    回覆刪除
  4. 哇~~感覺是一定要去住住看的啦...!!^^

    你的兒子好幸福啊~~~~~^__^

    回覆刪除
  5. 貓頭鷹收藏達人2009年9月5日 晚上9:08

    恭喜您上精選 =D>

    邀請您來貓頭鷹博物館部落格分享不一樣的收藏

    回覆刪除
  6. ☀♫☀♥♥台南黃小姐♥♥♥☀♫☀2009年9月5日 晚上9:10

    宇宙無敵超級幸福加好吃!

    回覆刪除
  7. 密密麻麻的令人目不暇己..........

    回覆刪除
  8. B-)  好久沒去香港了...只是還記的上次去香港有吃魚蛋! 香港我來了....

    回覆刪除
  9. 哇~要是我也不想去哪了~太棒了喲~ =D>

    看了都想去~
     
     

    回覆刪除
  10. 難得的經驗
    謝分享

    回覆刪除
  11. 真是豐富的旅程....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2. 台南潘朶翋薇安婚紗(台南蘇菲雅)2009年9月5日 晚上11:16

    恭喜上精選啦~ =D>

    回覆刪除
  13. 花蓮翠園民宿2009年9月6日 凌晨12:12

    我是花蓮翠園民宿主人,感謝分享,歡迎  格友們相互交流捏!

    回覆刪除
  14. ~日光燈&霓虹燈~2009年9月6日 凌晨1:37

    好有氣質的版主..看不出來是媽媽說...一家人出遊是最幸福的事ㄌ..

    回覆刪除
  15. 香港自由行,很開心阿!

    回覆刪除
  16. @隨心滿願、常住快樂@2009年9月6日 凌晨2:24

    謝謝分享~願共勉之唷!

    回覆刪除
  17.  好快


    夏天就要過去


    但願不要再有意外了


    這個夏天


    有點悲情

    回覆刪除
  18. 好豐富的照片喔!!
    東西看起來都好美味說~~

    回覆刪除
  19. 林治緯創意插畫2009年9月6日 凌晨4:58

    東西 看起來 好好吃歐

    回覆刪除
  20. egogotaiwan火車頭2009年9月6日 清晨6:05

    粉豐盛的分享.....讚 =D>

    回覆刪除
  21. 恭喜登上奇摩文章精選唷!~ =D> 寫的很棒唷!~ 有空來我家逛逛唷!~ :D

    回覆刪除
  22. 恭喜上精選
    謝謝分享
    照片中的女生都美
    食物感覺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再考慮到香港玩

    回覆刪除
  23. 您好!來參觀您的部落格我們是禾豐菓舖,提供多種進口及本土水果,有空也請來我家逛逛祝您平安、順心

    回覆刪除
  24. 哇!真的好時尚好高級喔!
    如果我去也會說 我不要出去了~~~

    回覆刪除
  25. 真的超精彩
    超時尚的

    對了,跟您推薦米菲的新網站
    童畫藝術指甲 www.mynails.tw
    歡迎您來參觀喔^^

    回覆刪除
  26. 快樂廚房低卡餐-清爽不油膩2009年9月6日 下午4:31

    很棒的圖片,介紹很詳細

    回覆刪除
  27. 香港可以說是東方明珠的不夜城 :)

    首先 恭喜 您的文章上精選 =D>


    我也往返香港多次到不可勝數,
    也遇到過颱風到香港,所有交通都停駛僅有要錢不要命的計程車仍然在搏命,
    我停滯一日的颱風香港意外過夜,
    我也曾經冒險在颱風到港之際,
    趕搭飛機返國,幸運的是沒有停飛,因為許多班機已停飛....
    在香港往返都會在機場逛一下,
    或許有無注意到,候機休息處中央的 藝術品展示,
    那可以好好的欣賞 也挺不錯的喔....

    回覆刪除
  28. 時尚`多元的香港值得一去再去 :) !

    回覆刪除
  29. 好友來看你囉~新的一週,願朋友:充滿活力迎接順心工作!日安愉快~

    回覆刪除
  30. 孩子這麼大了,麻迷的身材好棒,臉蛋也超美的啦...好利害

    回覆刪除
  31. 屏東私立經立老人養護中心2009年9月6日 下午6:56

    謝謝您分享這樣好的旅遊資訊。 :D

    把自己看過的景觀自己的心得分享給我。 =D>

    讓我賞心悅目,如能親身經歷那就太完美了。


     

    回覆刪除
  32. 媽咪...你好年輕喔^^
    想想我也好幾年沒去香港了..
    看完你ㄉ文章真是讓人懷念阿

    回覆刪除
  33. 胖妹瘦成正妹嘍!2009年9月6日 晚上7:34

    很棒喔

    回覆刪除
  34. 看來你吃了不少好料喔
    有空來我的美食部落格走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