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十六歲單車環台巡禮 -第四天 台東(知本) - 花蓮(瑞穗) 130K

2008720 4

路程: 台東(知本) – 花蓮瑞穗130K

天氣: 酷暑艷陽,覺得大概不只35,應該有攝氏58! 熱到爆,熱到炸!

行程特色: 花東最美的一段自行車路線

 

今天持續熱到爆,熱到炸的氣溫,看看我們的裝備,全身包得像要搶劫...,這張前方是李平,他後面是我,我熱斃了,但看到鏡頭還是要擺個姿勢!

 

 

這天的行程將要騎130K,一早我就有點撞牆的感覺,”撞牆期是指單車環台時,感到不想騎要放棄的時候,我屁股痛,心情累,全身痠痛,真想去撞牆死掉算了種種藉口湧上心頭…,

 

 

 

早上騎經台9綫經鹿野到關山,路上美景不斷,但實在是熱死了,一想到中午可以吃池上便當就心裡有希望!

 

 

 

這張在花東縱谷附近公路過馬路前從他們後面拍的,一轉彎又可以到便利商店休息了,我們每次一進去一定會喝兩瓶以上的冰飲料,外加一杯思樂冰,我從不喝這些東西的,因為這次跟這群青春少年一起環台,才知道思樂冰小杯只要10元! 全身熱到發燙時喝下這思樂冰真是舒服!

 

 

 

 

終於到了關山,在池上便當店裡吃便當

 

 

 

 

吃完到上次Rolling Rose休息過的大坡池睡午覺,但實在太熱了根本睡不著,看到李平李安跟張威麟在池邊玩帆船桿,幫他們拍照,看他們就連玩個桿子, 都能笑得這麼開心,覺得:

年輕真好!!!

 

 

 

這張噁心的Kuso照是張威麟拍的,是李平用他的水壺噴水,假裝在尿尿..

 

 

 

 

看李安在大坡池的船上被張威麟拍的,頗有少年維特的煩惱的氣質

 

 

這是李平的頑皮照

 

 

 

大坡池畔的團體照,怎樣照都很美,我沒入境,實在是曬死人了!

 

 

 

硬撐著騎到下午2:00PM過後,騎在台9綫花東公路上,我知道:

 

我又被海放!  

海放是專有名詞, 這次單環台才學到: 就是你一人騎著單車,路上前後一公里都不見團隊夥伴, 感覺就像是海中被放逐一般

 

我這時覺得自己真的真的要中暑了,才在半路打給大白”(補給車)上的明龍說: “我不行了!要中暑了!”,於是在台193(花東那段最美的路段),我就上車和龍一起當工作人員! 明龍幫我昇等到商務倉,我開心死了!

 

這是我們在台193線停下休息:

 

 

這群少年是精英組,專門騎在最前面的,超會飆的!

 

 

在車上看著大家騎車,感覺很不同,看到每個青春少年兄都好感佩! 尤其看到我的李平李安,更是興奮,好像狗仔隊看到明星一般,大叫: “我的兒子” (用台語)

 

這是台193,最美的單車路段,但我上車了! 一到休息處就可以下車等待後面騎來的他們,相機準備好要拍照…, 啊! 李平來了!

 

李安也來了!~

 

李安停下車,熱到想打人!

 
















2 則留言:

  1. 年輕人肯吃苦, =D>

    一輩子也可能只有這麼一次經歷,
    造就人生一段美好的回憶,
    值得啦~~~ :-?

    回覆刪除
  2. olga阿姨~~我的麟是麒麟的麟拉~~不是雨林的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