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陪李平李安度過二次基測

過去六週李平李安爲參加二次基測,在學校參加衝刺班,李平說這是他這輩子最用功的幾個月,我很感動,不管他最後考上哪裡我都很安慰了! 上週日基測前最後一個週末,我還帶他們去逛街放鬆,買了一堆Timberland的衣服鞋子,還去吃"春水堂"

 

昨天是二次基測第一天,李安第一堂出來就問我英文一題答案,結果他發現寫錯了非常挫折,我叫他別再想了! 他說他英文應該滿分的,這樣只錯一題會扣很多分! 唉! 我勸他別以為非得考好學校才有出息,像媽媽就是淡江的而已,還不做得不錯?很多台大的也不怎麼樣! 這樣一聽,他點點頭稍感安慰

 

今天考完就帶他們去吃OA+,大餐犒賞這段日子的辛苦...

 

李平表演魔術當餘興節目

 

我覺得他們長大了 !

 

吃完大餐去買下周單車環台成年禮的配備,吃完邀同學來家中打電動,大開殺戒!(因為已經戒了一年了)

















2 則留言:

  1. 總算考完了.這麼用功的寶貝也該得到許多的祝幅與嘉獎.
    這段日子.相信爸比與媽咪也都辛苦了.
    該好好紓緩一下全家人的心情囉..
    給你們一家愛的鼓勵~~~加油~加油~加油 :)

     

    回覆刪除
  2. 有妳這樣開明的媽媽
    相信兄弟兩將來的發揮無可限量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