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十六歲單車環台巡禮 -第三天 屏東(四重溪)到台東(知本)

2008719 第三天

路程: 屏東(四重溪) – 台東(知本) 105K

天氣: 酷熱的太陽終於出現了, 熱到爆,熱到炸!

行程特色: 挑戰壽卡

 

三個月前第一次單車環台時,Rolling Rose全都是女團員,當時路線沒有騎壽卡,因為對我們那群貴婦來說,壽卡可能不夠優雅! 壽卡到底是什麼?在哪裡?我也沒興趣問,心想反正我不會去騎的!

 

沒想到這次居然要跟一群十六歲青春少年兄騎壽卡,天哪! 他們當然沒問題但我一定會死在路上!

 

一早我們5:00AM起床(其實這十天來天天都5:00AM起床,早點騎以免曬死), 由領隊明龍介紹今天的路程,壽卡是台199線由牡丹往達仁方向騎連續20公里上坡,就是”199騎到飽”,一路騎到台199綫的頂端! 上坡路對我來說是自殺行為”! 因為:

我是個超沒耐力的人,是那種在健身房只要上跑歩機五分鐘就會喘死的廢物!

 

上壽卡前騎到一處叫牡丹的地方,旁邊的稻田很漂亮,大家合照時我就只照李平李安,他們在之前騎台南到高雄那段公路時就問我:

媽媽,什麼時候才會看到稻田?”

 

這張是我在錄音

 

 

 

要開始騎壽卡了,從山上望下去,看到李安了嗎?

 

 

 

這張照片中第二個在騎的就是李平,這上坡從照片看來不太可怕,但是若一直是這樣上坡就累了

 

李平加油!

 

 

李安加油!

 

 

我騎上來了...

 

 

放雙手絕技表演!

 

 

終於騎到壽卡的頂點,有個廢棄屋上面寫滿了到過壽卡的人的簽名其中有個簽名寫著: ”,”也這樣高(用台語),這就是壽卡的玩笑!

 

 

 

全部團員一起和照, 青春真好!

 

 

 

工作人員幫我們照相,我們也幫他們照相!

 

 

下面這張是李平由壽卡下坡時, 對鏡頭做鬼臉!

 

下坡後騎到太痲里的路上海岸風光,這個和李平李安一直在一起的男生叫張威麟是他們康橋同學,這次一起來玩得很開心, 他們三個相約明年還要再參加一次當學長

 

 

 

這張李安與張威麟的合照,很有威嚴的樣子吧!

 

 

 

海岸某處叫發呆亭的地方休息, 大家沒發呆,在玩水

 

 

又到了便利超商吃冰

 

 

 

沒多久右下大雨,我很氣! 因為又全身溼透騎車很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