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李平李安國中畢業典禮

李平李安國中畢業典禮在幾週前舉行,我與健鵬去參加時很感念這是一所好學校,他們都有一群很好的老師,看著他們有人上台致詞時,我居然還會感動得哭了!

李安因為導師吳老師的疼愛,變成一個很有自信的孩子,最後一學期還當上班長,吳老師說以後每年都要辦同學會,聚餐時要由李安負責連絡,李安問我說:"媽媽 ! 你現在還有跟哪一個國中同學聯絡嗎? 你現在記得你任何一個國中同學的名字嗎?" 老實說真的沒有, 我說不上來,他就說:"我以後要負責召開同學會,好麻煩喔 !",我想其實李安會很負責任第去做這件事的,我安慰他說 :"這樣很好,你就可以最清楚班上每一位同學的狀況啦!


 

李平得獎,德育獎!

 

李安得獎,體育獎

 

我們的孩子國中畢業那天,我們已經一樣高了!

 

我和李平,一個有愛的孩子

 

健鵬和孩子走下山,校門口,國中三年在這樣一個山上的學校,真是棒啊!

這是謝師宴當天吳老師和李安

 

這是李平和班上同學及導師范老師

 

謝師宴後去吃Chill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