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Olga! 我又看到妳在電視上!

"Olga! 我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妳! ", "Olga! 我昨天在車上聽廣播聽到陳文茜訪問妳!", "Olga! 上次在商周看到妳的報導後,又在雜誌上看到妳!"....

最近這樣的問話,是朋友對我最普遍的招呼語,聽起來我好像天天都在打書! 事實不錯,我12月下旬,的確跑了將近40場通告、演講、錄音、錄影....!  有一天極其誇張,有五場錄音,錄影...講到後來, 我快要不能哭也不能笑了!  這樣的趕場,弄到我變得不是非常真誠地在講我的故事,讓我感到很對不起訪問我的人!

所以....接下來我要休息一陣子! 希望書不因為我的休息而受到影響,能繼續熱賣下去!

TVBS的錄影,主持人是我台大EMBA學妹,準備得很充分!

 

下面是安泰人壽高雄區業務訓練的演講...我覺得我應該要開始著重於校園,校園的學生其實是我最大的"負擔",因為這群年青人若能有正確的人格及價值觀,是未來的希望!

3 則留言:

  1. 沒錯!是年輕人,尤其是KFC的年輕人,我知道Olga出書了,我把我在KFC打工的朋友帶到金石堂,一直在找"像我一樣勇敢",他說:妳在找什麼?我說:我朋友出書了,妳朋友?一臉疑惑...找到了!這個人我好像認識耶!...是Olga!那個窮小子沒買您的大作,坐在椅子上完完整整的看完了....

    回覆刪除
  2. 是該好好休息一下了.這段期間事業通告兩頭忙.真是辛苦妳了.... :-*

    現在應該知道藝人的錢並非那麼好賺了吧.哈哈

    回覆刪除
  3. hi~Olga~
    我昨天下午在誠品買到妳的書,剛剛看完了.
    有這本好書伴我的颱風假期,真是幸福.
    妳很棒!
    我也相信自己會和妳一樣棒哦.
    加油!!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