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我學會感謝與珍惜

去Timberland上班前, 我已經好久未剪髮及染髮,白髮長得極明顯, 於是6月19日去剪了個新髮型, 順便染髮!

當晚與健鵬及李平李安去微風吃晚飯,李安一看到我的新髮型就說:“妳剪頭髮啦!” 我問他:“好看嗎?” 他點點頭,說:“這樣看起來比較年輕!” 健鵬說去新工作前剪個新髮型很好,可以換個新心情! 其實我的心情不需要靠髮型來改變, 而是靠生活態度來幫助我進步! 我要說: 我幫健鵬這幾個月來,得到了一些【無價之寶】, 就是:  懂得感謝與珍惜!

我感謝神有這樣的安排讓我過過赤手空拳, 毫無資源的工作日子, 我感謝我有機會經歷在健鵬的SPA裡, 任何資源都沒有的情況下,仍要想辦法去創造業績的【苦日子】! 回想過去, 我總有大公司的光環...是多麼的方便! 直到當我們自己創業時,才知道這些資源都不該視為理所當然!

記得有次,帶健鵬與鐘醫師去Yahoo辦公室辦活動(要推廣我們的檢測及排毒療程), 活動前幾分鐘,我去他們茶水間到茶,看到一整排的紙杯,茶包,咖啡...我突然好有感觸! 這些小小的東西, 在我們SPA裡,都要用我們自己的錢買的呀! 但在這樣大的Yahoo公司茶水間裡, 應該沒有員工會感到有什麼了不起吧! 這都是我的學習!

到Timberland上班前有這幾個月的體會,雖是辛苦的! 卻是難得的! 感謝神對我這樣美麗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