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台大EMBA畢業典禮

2007年7月21日,台大EMBA93級畢業典禮舉行完,我就正式告別台大學生生涯了! 雖然論文早就在年初過了,畢業證書也早已拿到,但我早已將所學完完全全忘光光了!~ 留下的是一群可以一輩子相守相知的好朋友! 這才是最珍貴的!

 

我的好友王子云(雅芳總經理, 左一),對我真好,我已與她相約要帶她去某秘密基地狂野一次! 乾哥(富邦投顧的總經理, 左三),是我們的"萬年班代",因為他幫我們班每人交出的班費, 拿去投資股票,賺的錢夠我們永遠花不完! 別班有這種好事嗎?




1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D>  終於拿到文憑了
    好不容易阿
    也是個難得的經驗呢 ^ ^
    Mart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