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攻頂玉山

2007年6月17-19日,我與健鵬跟著萬吉學弟(康軒文教的董事長,李平李安康橋的董事長)及一行康橋的小朋友去爬玉山,雖然行前有幾週的腳力訓練,在登玉山的過程中, 我仍感到體力極為挑戰!

天氣一開始不太佳,下大雨(當然穿上Timberland登山鞋...防水完全沒問題啦! ), 在登玉山前一天我突然右膝疼痛不已,於是晚上健鵬幫我用力禱告(手按著我的右膝禱告),再加上熱敷...等努力,第二天要登山前, 我居然完全好了! 真是神蹟,健鵬是有禱告的恩賜! 

這次登玉山讓我體會到台灣之美及大自然的偉大! 人是這樣的渺小, 一路上我們與隊友的互相扶持,看到小朋友們的毅力...是一段難得的回憶!

萬吉說要再辦一次讓李平李安也一起去登玉山, 健鵬也一口答應,他覺得登山是種很棒的運動! 只希望李平李安下次願意同行!

爬到一半, 還有4.5公里才到排雲山莊. 好累啊!

這群康橋隊友,真是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