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去看乾女兒Ashley

我台大EMBA的同學張偉昌有個超級美滿的家庭,上週日應邀去他桃園的家玩,我與健鵬之前就好喜歡偉昌的女兒Ashley, 希望她願意做我的乾女兒!

我從小的夢想就是: 【生一個和自己很像的女兒,可以給她留長髮,天天為她梳辮子, 帶她學芭蕾舞】, 因此當年我懷孕時, 超音波照出是兩個兒子, 很令我夢想破滅呢!看下面這張就是Ashley幫我們親手做飯團

 

Ashley長得跟她媽媽Christal一模一樣!

我抱著Ashley弟弟Austin!

 

Austin更可愛! 總是笑咪咪的!

 

偉昌是我的"台妹", 因他跟我們唱ktv時很台,他叫我"台姐"!

 

健鵬與偉昌當天聊得挺愉快, 偉昌管福特的行銷與業務, 我們兩夫妻教他如何殺價! 不要讓媒體佔便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