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全宇宙最好吃的水餃和滷菜


我每次回台南第一件事, 就是急著要去吃一家叫【香圃麵店】的水餃和滷菜,這店我已經吃了近四十年了,小時後它是位在我外婆的大林眷村菜市場口,如今眷村改建後,它遷到大馬路上掛了招牌,還做24小時營業,奇特吧!  這店的地上很髒,都是客人亂丟的筷子袋,骨頭...,且廚房是開放式的,洗碗也在騎樓洗,非常之克難,我仍然愛它,因為它的水餃是史上最好吃的! 

它的滷菜是一絶, 切一大盤後灑上一大把蔥花,超級大方,滷花生最好吃,是人間極品~! 我一顆接一顆吃不停,小時後我這樣吃還被我二舅罵很沒禮貌!

 

看這盤水餃和後面的滷菜,最重要的是要配這小碟的醬油加香菜辣椒...., 嗯! 我連舌頭都要吞下去了!

我可以吃這吃一輩子都不膩!

那紅衣白髮的老婆婆是老闆的媽吧! 我八歲就見過她!

李平李安說這比鼎泰豐還好吃,鼎泰豐不過是會做廣告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