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我單車環台第4天(台東鹿野 花蓮玉里)

從鹿野出發到花蓮玉里,這段風光超美! 我又要自拍一下,這張是我的手握著單車龍頭!

 

我邊騎邊看到路邊的稻田與山巒,覺得台灣真是美!

 

其實我大可不必冒生命危險自拍,因為Rolling Rose這"貴婦環島團"光是"隨團攝影"就有七八人,一直拍我們,彷彿巨星一般天天有攝影機在拍...將會有專輯給我們! 但我還是好玩自拍,這張像是採茶姑娘騎單車!

 

隨團的夥伴都很吃苦! 每天一回飯店就立刻洗戰鬥澡,洗衣服(車衣若不當天洗會臭死),洗頭髮,當然還要敷臉!!!

 

中午在台東池上, 一個叫大波池的地方吃池上便當,這裡是我覺得單車環台之旅最美的地方之一!



 

還有到捷安特關山站, 進去看到設備不錯,有咖啡可以喝! 還有很漂亮的衣服配件可以買呢!

 

環台簽名版,我們發現有的香港人的名字超屌! 叫林挺幹!

 

我與Bonnie(捷安特執行副總),她是這次女性環台的催生者,她看到一個領巾有玫瑰,我們都買了一條!

 

要出發前,我再拍張"採茶姑娘"照!

 

當天下午騎到玉里的"紐奧華溫泉山莊",真的是在山上! 我完全騎不上去,用推的到達時真是累昏了!





第二天一早才終於像的人樣!



1 則留言:

  1. 【愛濕】浪團2008年5月20日 晚上7:24

    揮灑汗水的感覺真好...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