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我的母親節

今天是母親節,中午健鵬給了李平李安一千元要他們兩個請我去吃飯,他們想先打籃球再說,於是我們去摩斯漢堡吃中餐,就在仁愛國小隔壁,方便吃完就去打球,在摩斯我們母子三人一起禱告,因為兩週後他們就要高中基測了,李平帶我們三人禱告,聽他禱告是種享受! 很屬靈呢!  

到了球場,他們叫我也下場打,我這個體育白痴媽媽居然今天會帶球上籃,玩得很開心!





2 則留言:

  1. 喔! 這週也有一次帶著我那小二的兒子及大班的女兒在隔壁的公園打籃球! 想當初國中時期,我也是班上女生數一數二籃球打得還不賴的呢!班上的比賽都少不了我的唷~ 我罰球線的投籃可說是神準的呢! 是當年啦 ~ 哈 !

    回覆刪除
  2. 真幸福美滿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