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我單車環台第6-7天(花蓮 宜蘭礁溪 瑞芳)

今天上午都在花蓮玩,先去七星潭,再去做瑜珈,然後搭火車去蘇澳,避開蘇花公路危險路段, 晚上抵達礁溪,去一家很特別的宜蘭鐵板燒,叫做"饗宴互動式鐵板燒",吃了整整四小時,十五道菜吧! 實在是貴婦!  

 

這主廚很有名,他熱愛煮菜,且很會解釋食材,調味料...講得頭頭是道!

這是第二天出發去瑞芳路上經過石城縣界公園,沿海風景很漂亮...


4 則留言:

  1. olga姐:
    原來大家都有部落格ㄟ

    真好玩
    好像在尋寶歐
    有空來花蓮玩阿
    歡迎全家來
    我有看康健雜誌那篇
    很厲害
    我有個疑問
    你事怎樣調是那樣的心情
    (茹有冒犯不好意思)
    不過還是歡迎來花蓮阿
    白面

    回覆刪除
  2. 白面,
    我靠著家人的扶持,信仰的力量&神的話語帶我走過死蔭幽谷!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
    神是看得起我,才給我這些試煉,讓我生命經歷得更豐盛,可以做萬人的見證,使人與神合好!
    Olga

    回覆刪除
  3. 下次建議還是可以騎騎蘇花
    我覺得那真是台灣最美的一段路了

    回覆刪除
  4. 這家饗宴ㄉ菜色很棒唷~~
    很新鮮,這種鐵板燒很有創意,
    都建議吃原味多,我個人覺ㄉ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