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我單車環台的第一天(高雄 恆春)


4月26日(週六)是我單車環台的第一天,其實我是Rolling Rose單車環台第五天才由高雄加入,但我第一天的騎程就有105公里, 前一晚我居然徹夜失眠,直到天亮5:30AM morning call打進房間都還沒睡著,我真是神經病!  這樣怎能有精神騎呢? 但我好像是女金剛一般, 硬撐著也騎完了全程,絕不上"補給車"!

由高雄市區往屏東墾丁的公路一點也不算精緻,單車環台時最恨的居然是"紅綠燈",騎車一停下很掃興!

先騎個12公里到了"88快速道路起點"的萊爾富休息,下車時真是熱死了!  下面這張是巨大(Giant)董事長標哥與我合影,他去年73歲時還單車環島,實在很青春! 今天他特地來陪騎一段!

 

下面這張是我在補給車前拍攝,這補給車有滿坑滿谷的飲料、水果、零食、還有專業的垃圾桶,它可是捷安特特地為單車環台的人特地打造的!!  我們一停車就吃吃喝喝,怎樣會瘦?!

下面這張是在恆春枋山近海景路段看海時休息吃冰所攝,看看這補給車旁可以搭出帳棚, 加上桌椅! 給我們吃龜苓膏!

 

當天氣溫很高,我熱得要重暑了!  你看這照片的光線就知道我們有多熱!





在墾丁海邊的公路上騎車,夕陽從我右邊照來,看到我左邊的騎車身影,我覺得機不可失,相機拿出就拍起自拍來,很有風味吧!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84 則留言:

  1. 恭喜上精選咧 !  =D>   =D>   =D>

    回覆刪除
  2. 太羨慕有這麼好的陽光和精神,北部永遠看不到。
    真懷念小時候在南部的熱情陽光陪伴下的愜意生活,
    有了年紀後應該會再回去的...........。

    回覆刪除
  3. ☆欣欣老師☆2008年5月19日 晚上9:18

    最後一張照片真的很讚ㄋㄟ
    =D>

    回覆刪除
  4. 喵喵~你的淚驚醒了我的夢2008年5月19日 晚上9:31

    哇~加油喔!!
     

    回覆刪除
  5. 職場如戰場..你是哪一型人才?讓女人在職場中失敗的五種原因..


    @};- 女人會記得男人的哪些好?

    @};- 狐狸大爆料^^教妳聽懂男人話.濫情者10大純情謊言的真相解析..

    精選推薦 ;;) ! @};- 男人會有紅粉知己..女人也會有袖子情人..

    回覆刪除
  6. 哇,好佩服哦
    騎單車,好想也這麼做

    回覆刪除
  7. ***愛上眼鏡,愛上本格***2008年5月19日 晚上9:43

    妳好厲害喔!!這樣完成了長距離的單車之旅!! =D>

    回覆刪除
  8. 幸福是有你所愛‧快樂是愛你所有
    時間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足跡下!
    ………………………………………

    回覆刪除
  9. 我也好想加入喔
    可惜要上班小孩又小
    唉~~~
     

    回覆刪除
  10. 好健康的活動..現在高雄常可看見小摺..登山車..下坡車....

    回覆刪除
  11. 這哪叫挑戰,簡直的就是度假! :))

    回覆刪除
  12. 下半身的贅肉全消了

    回覆刪除
  13. 你好~路過看到
    讚唷~為妳加油 =D>

    我老爸剛花7天環島回來~祝福妳哦 @};-

    回覆刪除
  14. 拍的、寫的真是令人感動喔~恭喜您上精選喔 =D>

    回覆刪除
  15. 厲害
    拍拍手 =D>

    回覆刪除
  16. *ஐﻬღ 蠍蠍 ღﻬஐ2008年5月19日 晚上10:57

    加油喔~~!! :x

    回覆刪除
  17. 我很喜歡最後一張
    你們真的好厲害喔
    真是佩服!

    回覆刪除
  18. 劉董事長的那句『現在不做,以後可能都不會做了』,讓我馬上幫家人都買了卡打車,準備隨時可以運動去..... :D

    回覆刪除
  19. 你的部落格做的很棒...一定花了不少時間...有機會也可以來逛逛!!...單車是一項很健康的運動.可以增加肺活量.還可以調整線條...大家一起運動的感覺...又更加有趣!有機會也要參加一下...

    回覆刪除
  20. 最佩服女英雄啦~~真是辛苦你們了! ;;)

    回覆刪除
  21. 環島喔~好棒喔~
    我是其個車都會"犁田"的人絕對沒辦法環島的啦
    星期日和老公去金山騎車結果就是雙腿傷痕累累的回來 :((

    回覆刪除
  22. 元氣家族來幫您加油!灌水了 =D>

    順便借你的部落,來邀請大家成為有元氣的家族 :D

    回覆刪除
  23. 都是女英雄ㄝ,太厲害了!
    想我上個月去日月潭
    很自不量力的租了單車
    從涵碧樓勉強騎到文武廟
    一路幾乎都是上坡路
    快掛了!!!!!!!!!!!!!!!!!!!!!!
    歡迎到我部落格參觀。
     

    回覆刪除
  24. 阿聖杏仁豆腐2008年5月20日 凌晨1:14

    水喔水喔^^真是不簡單 =D>

    大家一定都"望蕉前進"的 B-)

    回覆刪除
  25. 最近也喜歡上腳踏車
    小時後是代步用
    長大後是運動用

    回覆刪除
  26. wow!
    有補給車真是好事!
    南迴壽卡那段很不好騎
    加油嘿!!

    回覆刪除
  27. 這樣的有志一同~~真是很棒的體驗喔~~ :D

    回覆刪除
  28. 恭喜上精選! @};-  圖文皆棒! =D>
    已上精選的 ;) ~五月雪土城桐花賞! =D>
    http://tw.myblog.yahoo.com/jw!.lF2i2OfEQVKg7zS8TTINSB4B28-/article?mid=6186&prev=-1&next=5719

    回覆刪除
  29. 很佩服妳的精神 =D> !!
    加油 ^^

    回覆刪除
  30. 亞洲醫美集團--台中店2008年5月20日 凌晨1:56

    好樣的!

    回覆刪除
  31. 你好~ 路過,進來幫你衝衝人氣
    恭喜上精選
    四川賑災;大家一起來!
    請大家共襄盛舉
    也歡迎你到我ㄉ部落格參觀 ^^~

    回覆刪除
  32. 日光海岸 單車俱樂部~志玲姐姐2008年5月20日 凌晨2:24

    予您分享~~
    請多指教~~ @};-

    http://tw.myblog.yahoo.com/may-may77

    回覆刪除
  33. 貓頭鷹收藏達人2008年5月20日 凌晨2:33

    恭喜上精選 =D>

    歡迎來貓頭鷹博物館部落格逛逛

    回覆刪除
  34.                   女性單車隊ㄟ,好壯觀喔^^恭喜上精選喔 =D>

    回覆刪除
  35. 恭喜上精選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

    回覆刪除
  36. 補給車超豐富的物資~!
    真希望有這台車跟我去環島~!!

    回覆刪除
  37. 這真ㄉ很棒~~但真ㄉ素太熱ㄉ吧..... @-)

    也想要來騎, 不過先決條件要在家附近先練習好短程

    回覆刪除
  38. 你也知我唔知2008年5月20日 凌晨3:33

    你們加油歐
    我一年前也曾單車環島過
    所以我知道那快樂
     

    回覆刪除
  39. 哇~你真厲害唷,單車環島,哈...佩服~自己也熱愛運動,但是其ㄉ是越野車,
    很羨慕妳可以騎著車去環島~因為以小朋友所以不方便騎車出去太久,除非加小推車,
    豈不是累死我ㄇ??哈...但看見你精神滿滿,改天我也要去騎車環島,挑戰我ㄉ極限運動,
    大家一起加油喔~ ;)

    回覆刪除
  40. 很羨慕您的勇氣與體力、之前4月多時也在台東那遇見了一群鐵馬環島勇士、
    浩浩蕩蕩40~50多人、跟您們這些娘子君比起、真的更令我佩服、佩服~ =D>

    回覆刪除
  41. ◇◆∵∴elina∴∵◆◇2008年5月20日 清晨5:14

    haha~~福利太好~這樣騎單車真得會有反效果
    因為我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42. 肉感P.P.&維士比&Jan2008年5月20日 清晨5:21

    哇塞~~~~哇塞~~~好厲害......超超超超超超厲害的啦....Jan去騎個烏來 貓空就累個半死...竟然.....環島......真的很強啦....

    回覆刪除
  43. 可惜太遠~~~不然人家也想報名~~~請問服裝費用是???

    回覆刪除
  44. 騎車是一總很好的運動`恭喜上精選

    回覆刪除
  45. 好猛的娘子軍團

    回覆刪除
  46. 我住彰化,
    假日我也騎單車 !爬爬山!
    佩服你環島滴精神!

    回覆刪除
  47. 台北自助旅行家2008年5月20日 清晨6:21

    這次單車環島車隊全數都是女性? 崇拜 崇拜...

    回覆刪除
  48. =D> 妳太強ㄌ............. =D>

    回覆刪除
  49. 妳們都好有勇氣報名這類似的單車環台
    我頂多也只有上下班或著下班順道騎去大坑(台中)山區晃晃!!!
    所以每次看到有環台的勇士們.就打從內心的佩服^^
    加油!
    有一天我一定也會跟上妳們的腳步^^

    回覆刪除
  50. 噢噢~~~恭喜有這樣難得的經驗..
    雖然沒有辦法真的還這一圈,相信真的要環島的話也沒什麼問題了
    想當初小灰兩年前環島的時候,在台灣還沒掀起那麼大的風潮...
    但是一圈下來還是遇到上百個環島勇士(不知道妳們會不會遇到更多)
    加油唷!  期待環島的那一天來臨
     
    P.S  我也有環島日誌喔

    回覆刪除
  51. 看照片發現女中豪傑真不少呢 =D>

    個個都是女金剛囉~
    騎那麼久會累嗎 :-/

    我也好想嘗試嘗試呢 ;;)

    回覆刪除
  52. 東逛西逛路過這裡,來甲你Say Hello!!~~

    回覆刪除
  53. 很棒的挑戰,我也要參加啦! :((

    回覆刪除
  54. KAREN最厲害有只有從內湖騎到關渡而已,環島~夢阿 :((

    回覆刪除
  55. 生鏽的鐵布衫2008年5月20日 清晨7:48

    好高級的單車環島團,我就克難多了...

    回覆刪除
  56. 真的是超級讚!!

    回覆刪除
  57. 楊厝數位機會中心2008年5月20日 上午8:23

    歡迎有機會來楊厝社區走走,
    將會發現不同的單車之旅 !

    回覆刪除
  58. 很棒…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完成這種壯舉…

    回覆刪除
  59. =D>
    妳好厲害
    幫妳加油唷
     

    回覆刪除
  60. 驅動自己騎完100 km bike riding的動力為何呢?
    不是一般人會去做的
    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61. 好厲害阿   環島
    還有保姆車...........真羨慕
    我騎車都只有一個人 好孤單阿

    回覆刪除
  62. 很崇拜~很敬佩~!!


    這就是我一直想完成的夢想~!!


    只要脫離這大宅院似的親朋好友~


    我就可以放手去做了~!!

    回覆刪除
  63. HELLO 單車運動,真的很好呢,4/26那天我也有騎單車在高雄,呵 但沒有環台啦
    :D

    回覆刪除
  64. 好棒喔 =D> @};-

    回覆刪除
  65. Hi, my friend,
    Congratulations!!!  Great ladies!!!
    LOL
    Taili

    回覆刪除
  66. 日月潭也很多人來環湖喔~~~你也來環環看吧` :)

    回覆刪除
  67. 真的粉棒喔~ 我也要試試環台..................加油!!!

    回覆刪除
  68. /:) 好羨慕ㄛ  還有看到長標哥的身影 就能感受到生命的青春與活力    好   我要好好減肥  這次一定要成功  否則騎車時可會擋住後面隊友的視線ㄛ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69. 超棒的耶~我怎不知有這種活動ㄚ?!看了你的文章後我今天想來騎我的小白遊河囉~對了想請教你騎自行車臉部該怎防曬才不會變黑呢?!謝謝你喔!! :x

    回覆刪除
  70. /:) 好羨慕ㄛ  還有看到長標哥的身影 就能感受到生命的青春與活力    好   我要好好減肥  這次一定要成功  否則騎車時可會擋住後面隊友的視線ㄛ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71. 下半身的贅肉全消了

    回覆刪除
  72. 勇氣可嘉
    耐力十足
    =D>

    回覆刪除
  73. 真好...可以運動,也可以遊玩..

    回覆刪除
  74. 我們家也是計畫要購買腳踏車,想要去山上騎車,也想參加要環台。
    不過可能要先鍛鍊體力和耐力才行!
    能種高雄騎到墾丁,你真棒! =D>

    回覆刪除
  75. 想飛的小燕子2008年5月20日 晚上8:43

    哇~那個補給車看起來不錯ㄜ
    應有盡有 :D

    回覆刪除
  76. 厲害喔.........給你加油.打打氣 =D> =D>

    回覆刪除
  77. 禁忌的關係 


    一天悠閒的午後,一個少年吹著電風扇打著電腦,而門外響起了敲門聲。
     


     

    推薦給朋友  你朋友也可以成為共產檔 (黨員)免費的網站服務


    最懂年輕人的心  部落格  相簿 影音  留言板  日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