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2006與大導演李安在【斷背山】首映會會面

2006年初全台灣都在瘋李安,因為【斷背山】首映會,我託人弄到了入場券,還有首映會後的酒會,我們全家都進了場,連媒體都不能進去酒會呢! 李平李安是現場唯一的小孩,我為孩子取名李安就是因為當年(1993年),李安的"喜宴"剛上演,當時我正懷著雙胞胎,挺著超級大肚子去看完,一出場看到海報上寫著導演、劇本...都是李安包辦,當場佩服他到五體投地,後來又知道他與他太太的感人故事,覺得這男人真是太有才華又太吸引我了! 而我們尚未決定雙胞胎要叫什麼名字...於是我就告訴健鵬說我們應該叫孩子李安,另一個就叫李平....

酒會現場唯二的小男孩!

喜宴的男主角趙文宣

巧遇林懷民

李安大導演真的很親切,他還叫別人來看我們,說:『這裡有個小孩也叫李安呢!』

當天李平李安拿到至少十個大導演李安的簽名,說要去網路拍賣賺大錢

1 則留言:

  1. 好羨慕可以與自己ㄉ偶像照相~~羨慕ㄛ!!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