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2006暑假親子東京遊

每年暑假我一定要帶李平李安出國玩,2006年暑假我們再度去東京,因為李平李安一句:"媽媽,我們要去東京打電動,還要去看剛彈博物館...", 我就去找出所有相關書籍、網站....,還列出一張專屬行程表,裡面有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要去的地點,及如何坐地鐵,幾號出口,走哪個方向....一切都是為了他們...., 這張相片是有一天我們去三鷹吉卜力美術館(就是宮崎駿得紀念博物館)後,順便去它附近的一個很有名的公園,叫做井之頭公園(就是日劇"跟我說愛我"的拍攝地), 該公園的一座橋上有好多鴿子,李平李安超級超級愛餵鴿子!

這是按圖索驥找到的淺草寺附近的一條巷子叫"傳法院通", 有很多復古的店!

李平李安和健鵬非常恨一件事, 就是我總要堅持要帶他們去找一些店, 就是我在書或雜誌看到的有名餐廳,他們警告我說那些雜誌都是騙人的,因為太多次他們陪我吃過後都大嘆根本不好吃! 但我非常無聊, 就是愛按圖索驥去找這些明知可能會上當的店,像這家叫做【大黑家】的炸蝦飯,在淺草寺後面, 我們找個半死才找到,還排隊排了半小時才吃到,吃到後....真是失望! 就是醬油炸蝦飯嘛!  他們說: "再次證明媽媽是白痴!"

去過N次Disneyland, 但到東京還是又再去一次, 全家福與Mickey mouse合照!

最後一天去惠比壽花園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