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李安得到2007年松濤館盃全國空手道比賽冠軍

李安從國中一年級社團參加學校的【空手道社】以來,就很愛在家裡比劃,並喊著『哈!哈!哈! 』.我覺得他的確身手俐落, 架式非凡! 他打空手道時的眼神、呼吸...都能令人感到一股力量! 2007年6月2日,他代表學校參加全國松濤館杯空手道比賽, 居然得了個國中組個人冠軍, 他高興死了, 也建立了很高的自信!~ 晚上我們還去幫他買了一雙新球鞋, 然後去吃Chillis慶功!

這是松濤館的創始人叫『金澤弘和』, 遠從日本來,李安不但買了他的書叫他簽名,還簽在衣服上! 這是非常honored的事呢!

一同去比賽的同學!

驕傲的健鵬

驕傲的我!  我永遠不會忘記當李安剛贏過所有對手, 並確認裁判給他冠軍時, 他跑到我面前問我說: "媽媽!妳有沒有看到? " , 那個表情多麼興奮! 我說:"你得冠軍呀!"

李安領冠軍獎盃, 光榮時刻, 他右手邊是第二名的一位黃帶選手,李安目前是綠帶(比黃帶低級),李安竟然贏過比他高段的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